2012年9月27日木曜日

SDFゞ★☆(*`·ω·')是相反★盾牌來保護人權維護者和日本87.3公斤飲食★382天。

SDFゞ★☆(*`·ω·')是相反★盾牌來保護人權維護者和日本87.3公斤飲食★382天。 (視頻英語日本原裝)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5058032.html

上廁所後,我的體重時,我>87.3公斤比昨天,是零下100克的☆

;小>,睡眠,微笑(嘿,你難道不足夠的;?^ ^(有些根莖↑^ ^(,累了,超過18小時,所以我會去睡覺了,多365>;
好了,月經前數天,或倦怠?眼睛,血(笑,但是這一次,讓幾滴慢慢出來

所以,真的,模擬,人力資源,和娛樂然後,填洞,陡峭的介紹,我想我應該最充分的
↑但是,儘管如此,“我們的總統(母親,父親,兄弟)”,並根據指令,但我什至不能在床上休息,,,

這家新近? (笑最後,你可能會發現嗎? (笑
>我說,“我應該去醫院。”但是,到了醫院,“房子”,是不是我,如果你能放手畢竟,這是LOL(
↑所以,我認為。現在,即使是一點點,誰的孩子正遭受欺凌和虐待,所以,我會去保存,,,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成年子女,也從現在的痛苦,所以我會去被保存在,,,

午餐時間的最後一本書,今天是牙醫,☆

嘿,從剛性,前,後一個星期?嘿,我覺得老人,和無用的(笑大聲笑☆(前奏,在瘋狂,頭腦和身體,思維能力,所以我不動



日經指數下降,美元和歐元如在火砲,除了突然降低周圍200日元,但是沒有問題的
不久,韓國,或者“制裁”,對中國,只要你不希望公佈,聲明“(辦法)”的
到下一個區域,日本的風險,一個階段,我想你要加速,,,
↑我的畫,中間很長的路要走,你不遵守日本的政治家和一個政客在日本粘合體系,並正在“淘汰清除”,但我的位置。

一點點的風險,並在前面的眼睛,無法做出決定無法估量的,而“成為慢性疲勞風險”長期和短期風險,政治家你不能決定
選擇應被清除,你真的這麼認為。


的判斷也被稱為“清洗”,我想,它不存在的能力,以維持權力,責任,根的必然,去領導。
·我不知道
·我是做硬
- 在我自己的方式
↑政治家嘔吐,我不覺得對不起那個時候,這個詞。日本,“素質準備”,或多少,到日本,我不會忘記這樣的官僚政客所帶來的災難催肥的權力,Shifuku,政治家,他們不具備的。
························
現在,從一個表哥,並調用今天,它似乎打破午餐,和母親一起表兄弟在那之後,我是一個牙醫。

謝謝? (^ ^;??“敏感”。也許是因為我太我的表弟的對話,生理上,有嚴格的

- “早上好”表弟
↑?“口吻”,不知何故,在通過的問候,並繼續進行對話

表哥......“早上好,並說”
↑然而,擺,並繼續對話,掛斷了電話,當最後

表哥......“早上好,並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仍>,所以它不能幫助,“早上好,”我回來了。

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事情,我不說了。 ←表弟。

所以,很多,我覺得(^ ^;;卡拉OK午餐
↑但我想都沒有想到,更多的(^ ^;通過
※他們,你的感覺組織。冷卻作為一個成人重的東西,寫。


當時,此外,表姐,即使配對系統,我不知道你認為(^ ^;;
我↑,它願意親自去,兒媳,^ ^(我希望你不“工作”的人或I>,,,;

但是,適當的,或男友結婚伴侶,我不會作出我更精神,可能被壟斷了嗎?介紹,
↑在母親,^ ^(因為他們有過敏史,母親··(20060824)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878841328.html通知自殺(...告訴我>;。
在面對一個女人。語音是奉承女人的地方。 “我是好樣的。”


Zura嗯,我還活著嗎? (^ ^;??
··················
>午餐所有你可以吃麵食和比薩餅

> Yugohan甜甜圈蘋果餅
··················
> LDP總統選舉。 9月25日。東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訪。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818327.html
美國,歐洲,德國。我問外國政府的媒體。

[這是可怕的日本翻譯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經設計抗日放在一個特定的詞 -
↑如“國際規則”,“民主”,“資本主義”,這是公平的嗎?你是否接受?※有了信心,我不能使用谷歌自動翻譯。(“日本大屠殺”HTTP :/ / jp.autoblog.com/2012/09/24/audi-distances-itself-from-chinese-批評,在美國奧迪在中國的經銷商把橫幅什麼已經出來了。聲明的谷歌總部的經銷商,我們必須extermin /←奧迪?)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實為依據,在“慰安婦”問題勝過“美國政府譴責公平。I >>要求美國政府,在海灣戰爭中的優點和缺點。這是外交。·請問,信息審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背景的美國石油公司和國會議員。我問他們。



中國大使館圍攻9月22日,東京都港區,東京!防止入侵尖閣在中國! ②大國家緊急行動(抗議和遊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從本質上重申,“右翼Gaisen車”在日本[主題]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r60Fic3eTI↑在“在日朝鮮人”,“韓國日”,但最知道,它已經被配置。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幾十年來,我一直恨。“Gaisen汽車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鮮人。·朝鮮居民。↑雖然從皇帝的侮辱性言論,我們將著眼於淨,我知道,它們的百分比,幾乎是佔領。我知道,“交換協議,記者在白天進行。”


你猜是什麼,谷歌自動翻譯,裂紋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沒有興趣在自己的國歌,國旗現在,小的小,他們的國家的事故,我開始注意到。
我們開始知道,即使他們應該是可以信任的媒體,信息已經被扭曲了。※中國接壤的演示,“產經新聞”。小,“讀賣新聞”的報導,我現在。※但是,在電視上,只需按“主觀”,而不是目標,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聞”這個,你不會被允許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這樣做,它應該被清除的日本政壇,我也認為這是日本政府。
···············
>主要是日本,政治家應該被清除的選擇!應清除,如果你沒有視覺也被推遲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日本政壇日本為主軸,政治
↑沒有工作一樣,是理所當然的,並,心底感到震驚。

>投票歸化日本。>在日本眾議員歸。日本國會議員粘附在日本歸化等票。↑我認為這些罪惡。
政治家的政治不為日本,並應被淘汰清除,我想。

>尖閣>竹>北領地↑“推遲”日本政府沒有遠見。 “或粘連在日本,像被邀請,被推遲”,這在當今的混亂。
然後,媒體不無論身在何處,日本的追求“推遲”,這是力量平衡的現實!
“尖閣列島”,因為不同的竹島,北領地,在那裡我離開。
>“尖閣列島。↑這是日本政府,其結果已被推遲。作為一個實際問題,穩步推進,已被中國政府把一隻腳擋在門外。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沒有做任何事情。•發布的官方發展援助旅遊無需簽證,等等。↑我認為關係“粘連”,這裡的“問責制的不明確”是,它是邪惡的日本政治和社會的溫床。
>的決定>的存在或不存在的責任↑譴責,以避免他們的政治制度!
承擔責任是當然!號決議,眾議員沒有能力,應該被清除的選擇!↑只是飽私囊,我強烈希望清除的成員利用手中的權力!

韓國總統,我說皇帝的侮辱,,在國內政治,對此不感興趣。國旗,國歌為好,這樣有沒有興趣。
但在此之前我去看看,說真的,韓國總統,是否說過這樣的話>記者在白天交換協議產經新聞,只約讀賣新聞,不報告,如文章“韓國”和“中國製造”↑,治療仍然是非常小的。在報紙上,甚至從來沒有在電視上報導的主要報導。
強,我感到憤怒。

政治>日本>基於這樣的事實,公正的新聞↑非常理想的,健康的,而這些政治新聞,當然!
>是“春天”在日本,如果我需要我希望,在日本的春天。
而且,即使是現在,他們的政府要清除校正,直到能量增長我會繼續參加示威。

不為日本政治的政治家,系統選擇應被清除!
·····················
>展望 - 幾個星期,根據問題的性質 - 從幾天來改變。通訊解決2012年8月22日16時55分35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996996.html
>支持和預測餘震的寬度

在日常的日經指數
▼如果你拒絕,高達$ -200,是沒有問題的
(使用武力是沒有問題的,目前從其他國家,如果慢降幅達8500美元的砲擊,除非總量下降,如)(示範)
·····················
>★·中東(政府和政治)日本YOMIURIONLINE>俄羅斯(和美國的比較:中國和俄羅斯的虛擬時間軸)2012-08-12 18:38:34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26751051.html

··讀賣新聞在線報紙2010-09-12十三點零一分18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646352849.html

支持日本和中國等
我可能會感到困惑,“差異化”的這種對應關係


IT-水平,以及政府和私人
搖它也可以造成的,而政府本身對中國的反應嗎?“困惑”,
·人民和國家。
- 這將可能超越“的行動呢?預測”,日本政府可能
(它可能對應於該交易可能會忙的方向是什麼?轉換處理?明顯的變化,日本政府的政策和它的公民和國際標準和中國自身)

但是 - 我什至有血液流動,即使,,,國際標準
日本的政治也適合“(案例經驗)邊境”在所有政治,,,
標準在世界上,我希望的行為,請,,,

即使它已經引起了一些混亂,但 - 我還花了超過10年,要不了幾年,,,,在聯合國的框架內,恰恰是因為,,,和適當的關係
正如我們應該解決和摩擦,,,,

北方領土問題直接或間接地,也根據趨勢戰爭嗎?這可能是,有,,

但思想和原則,國際標準,並在鄰近國家,包括問題為了與其他國家的合作,也最後,讓我們彼此喜歡的人 - 經濟發展,
我希望你覺得和多方位,多層面的,外交談判,,,

- 竹
尖閣
·北領地


由於我一直領先所有我的態度是很重要的,政府並沒有動搖日本綜合

如果政府不能讓它
它的存在不再是什麼 -
還應該被淘汰和糾正,只有消極的影響,它被認為是
···············
GEISHA,托尼·布萊爾和慰安婦谷雄二晃谷山裕次郎(慰安婦)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bOw0uhgfrY

風死亡人權保護法案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WmDDZQRenM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