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日曜日

中国共产党63年的压迫,东京都新宿区。 ①加入行军日记蒙古示威游行,抗议大屠杀的南部。

中国共产党63年的压迫,东京都新宿区。 ①加入行军日记蒙古示威游行,抗议大屠杀的南部。 (发布照片。日语中的文字)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6930567.html

留言板和日语。
·蒙大屠杀。·维吾尔族人的大屠杀。↑↑在中国的一党专政。
·中国南海,掠夺。·尖阁! ·天安门!
•屏蔽保护日本的自卫队,但矛!
政府不保护日本人,我并不需要它!
**********
63年的中国共产党的压迫,东京都新宿区。蒙古南部示威游行,抗议大屠杀。由中国共产党政府抗击蒙古南部,保存哈达,先生女士Hochinfu监禁,被拷打! (9/29)http://www.ch-sakura.jp/events.html
14小时,30分钟,00分钟,在14集开始,在9月29日(星期六)平成24的日期和时间
(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西新宿“,”JR)柏木公园的聚会场所
执行委员会组织游行蒙古南部演示
代表:Oruhonodo-Daichin电话:090-6237(←编号,请访问HP)
自由联盟党合作蒙古
南蒙古人权组织赞助Yasue日本联盟,南的蒙古Kurirudai欢呼,祝你好运! *无序行动委员会会议,审议国家,台湾研究论坛,日本维吾尔代表大会,西藏问题
南蒙古民主运动的自由基金援団体,促进蒙古族文化的董事会
··················
已经参加了会议。↓低于63年的中国共产党的压迫,东京都新宿区。蒙古南部示威游行,抗议大屠杀。由中国共产党政府抗击蒙古南部,保存哈达,先生女士Hochinfu监禁,被拷打!日记参与者(9/29)。(如传单的照片。的博客文章的许可)

当我到达新宿西口出口处,他递传单,如“蒙古大屠杀”。后来,我将转载扫描仪。
它会来,并采取了一些照片,照片,听公园柏木的位置,我就去了。(试图以快捷,大约5分钟,我迷路了)。
警车,所以我停了。针对车辆的,一个受过教育的猜测去公园,我就开始走了。在左侧,是示范园开会的地方,那里的到来。

传单还,并把请进来,有人告诉我,在博客上。
他说了很多很多的人,想知道目前的状态蒙古,藏,维吾尔语。

在10点14分钟长,但已经到来。少于100人的吗?似乎已经聚集。其中一个女青年参加,10人,似乎有胃病。
不要有一个留言板,几乎所有的人在约半半,日本国旗,和蒙古国旗的,我有。
在他的讲话取消向中国提供的官方发展援助!停止,蒙古大屠杀!停止,维吾尔人的大屠杀!返回西藏!等的时候,掌声,我欢呼了起来。

一点点,在里面,我已经设置了留言板,我的男人背后人...“如果你没有看到留言板,因为我不太好,来之前”,在排队外,前面的男人,放了。谢谢大家!
女人的大致同样的年龄,因为我一直非官方参与者。她的上半部分,我和我的留言板。谢谢大家!有一个的下半部分,我游行。
有一点,我进行了交谈。妇女,他说,“自由西藏!”,所以喊听到,并参加了此次活动。他来到多说,大屠杀西藏和反感,如新闻,不必担心。
从人行道上,有时,掌声,欢呼声就响了。
·“台湾的盟友”↑我,如一篇文章,二板,男人也。的照片,我也没带。的行列,所以我有一个小内。
···············
从引导车,•从日本媒体报道,主要是因为它不流动,如在中国的大屠杀的信息,请认识你!中国,蒙古!中国的维吾尔人做的!日本的官方发展援助,停止,立即!纳税人的钱,日本对华政府开发援助(ODA),不杀人!↑在这个时候,是一个比“合唱团,”有很多个人的鼓励粉煤灰。
我第一时间拿到了,齐声说的传单,我会转载。•从蒙古南部,中国共产党滚出去! “滚出去!”
中国不宰少数! “不宰!”
蒙古 - 中国共产党停止压迫以南! “”别说了!“
中国的企业和排放污染必须从蒙古南部的! “滚出去!”
·我们将不允许蒙古,中国的环境破坏! “我不会原谅!”
我不会允许中国蒙古草原的破坏! “我不会原谅!”
·不要掠夺中国共产党的蒙古南部的资源! “不要掠夺!”
·不要掠夺蒙古南部的稀土! “不要掠夺!”
中国南部的蒙古人民的种族清洗和停止! “”别说了!“
中国释放政治犯无辜的! “发行!”
•释放,哈达先生被绑定! “发行!”
要免费的,老师一直放在软禁Hochinfu! “要!”
·我们将不会原谅,中国的不公正的压迫! “我不会原谅!”
•从蒙古南部,中国共产党滚出去! “滚出去!”
- 对于他们的独立性,南蒙古,我站起来! “我站起来!”
·对于蒙古南部的独立性,我们将战斗! “我打!”
- 我会争取摆脱中国共产党! “我打!”
- 我会一直支持镇压中国,蒙古南部! “”我支持你!“
·我们是中国的侵略政策,我也不会原谅! “我不会原谅!”
,如日本政府向中国提供的官方发展援助,将被取消! “过时了!”
在中国,你刚才入侵,官方发展援助是有害的! “这是有毒的!”
•在中国,这是一个少数种族屠杀,官方发展援助! “不要了!”
·我不会原谅日本人,中国南方蒙古的打击! “我不会原谅!”
·我不会原谅日本人,中国大屠杀西藏人民! “我不会原谅!”
·我不会原谅日本人屠杀中国维吾尔族! “我不会原谅!”
蒙古 - 免费的!免费蒙古!
自由西藏!自由西藏!
维吾尔免费的!维吾尔免费的!
··················
大约一个小时,在3月。我终于到了,原来,会议场所,公园柏木。问候和关闭,我在16时30分,今天,集,亚麻税前办公室。中国大使馆演示↑在这个字中,今天的示威被关闭。
妇女参加正在进行中的,在此之后,你可以去细麻布?当我问在此之后,今天,似乎工作。所以,我已经分手了。

虽然,Yugohan麻布税务机关。位置。方向。日期,如示范我一直在研究。嗯,我可以不打了。
从六本木,麻布,给税务机关,体力,集中精力的能力,以及,我没有。从我的母亲,买了“面包,切成六”,一直在问,今天,我决定回家。↑不正常的家庭,所以,也“走出的房子”,这是一个有点硬。
············
↓我的传单,以下是转载。

教育和战后历史上,教育是不是说,我们的祖先流传下来的土著日本的文化和传统,这样做的成本失去人民的骄傲。
这将是在现代历史上,目前日本的历史教科书必须继续下去,亚洲国家道歉。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这样一个世界的历史教育。


↑日本儿童教育过程应该让它接管,你认为,这些吗?
•即使在战争赔偿和道歉,日本已经这样做了。
“慰安妇”是捏造的。(你应该谴责的审查,如果所有的流动?你的判断,成员的钱,而不是河野谈话的审查,政府)。
孩子们在日本,你想,我们接管,更多?
然而,为了自己的孩子,接管和进一步的补偿,是它的自我判断?
···············
我不能转载,所有的传单。有一个数字,在另一篇文章中,我转载马苏。
63年的中国共产党的压迫,东京都新宿区。 ②蒙古南部示威游行,抗议游行的大屠杀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7445842.htm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