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火曜日

LDP總統選舉。 9月25日。東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訪。

LDP總統選舉。 9月25日。東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訪。 (在日本的照片和文字)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818327.html

>中國大使館圍攻9月22日,東京都港區,東京!防止入侵尖閣在中國! ②大國家緊急行動(抗議和遊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主要是日本,政治家應該被清除的選擇!應清除,如果你沒有視覺也被推遲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 LDP總統選舉http://www.jimin.jp/sousai12/schedule/schedule.html9月25日(星期二)
17:00至18:00
東京都新宿,

↑留言板,我會做
························
美國,歐洲,德國。我問外國政府的媒體。


[這是可怕的日本翻譯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經設計抗日放在一個特定的詞 -
↑如“國際規則”,“民主”,“資本主義”,這是公平的嗎?你是否接受?※有了信心,我不能使用谷歌自動翻譯。(“日本大屠殺”HTTP :/ / jp.autoblog.com/2012/09/24/audi-distances-itself-from-chinese-批評,在美國奧迪在中國的經銷商把橫幅什麼已經出來了。聲明的谷歌總部的經銷商,我們必須extermin /←奧迪?)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實為依據,在“慰安婦”問題勝過“美國政府譴責公平。I >>要求美國政府,在海灣戰爭中的優點和缺點。這是外交。·請問,信息審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背景的美國石油公司和國會議員。我問他們。


中國大使館圍攻9月22日,東京都港區,東京!防止入侵尖閣在中國! ②大國家緊急行動(抗議和遊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從本質上重申,“右翼Gaisen車”在日本[主題]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r60Fic3eTI

↑在“在日朝鮮人”,“韓國日”,但最知道,它已經被配置。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幾十年來,我一直恨。“Gaisen汽車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鮮人。·朝鮮居民。↑雖然從皇帝的侮辱性言論,我們將著眼於淨,我知道,它們的百分比,幾乎是佔領。我知道,“交換協議,記者在白天進行。”


你猜是什麼,谷歌自動翻譯,裂紋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沒有興趣在自己的國歌,國旗現在,小的小,他們的國家的事故,我開始注意到。
我們開始知道,即使他們應該是可以信任的媒體,信息已經被扭曲了。※中國接壤的演示,“產經新聞”。小,“讀賣新聞”的報導,我現在。※但是,在電視上,只需按“主觀”,而不是目標,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聞”這個,你不會被允許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這樣做,它應該被清除的日本政壇,我也認為這是日本政府。
···············
每新宿站出口,我出去的聲音走向。現在我們聽到的人,聽在警察中,說話的聲音,我是如此的小,我學會了步驟的目標。衛隊的樓梯嗎?它說,兩名警察,我想去,只是上述講話之前這麼多的人,而且已經封鎖了,我學到了我喜歡去各地的迴旋處,道路繞道,我想你最好的百貨公司,早出來了,聽Odakyuhyakkaten,我就掉在地上。

就在站在這裡,因為它是一個地方的通道。警察和工作人員,演已組織。潮人,約2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逐漸路過的路人的高峰。


及行人交通,人群非常激烈。上市的空間,在留言板並非如此,我放棄了。
安倍晉三先生的演講結束後,一個政治演說,約1分鐘前,我去了。“安倍晉三安倍!安倍晉三!”電話,幾分鐘後,並沒有看到聲音。從圓形,均勻,鼓勵安倍晉三的人群中,我覺得,贏得了陣陣掌聲,已發送。
然後,我就成了石破茂先生的講話。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我一直。語音,這樣的口號,Word 2-3中,我大聲。·“我(不愛自己的國家,旗國。教育,消除其他國家的國旗,國歌,國歌,不能夠以示敬意!消除教育)的愛國主義教育!”反對“人權捍衛者!”我
然後,就在我的眼前,從左邊的 - 五之前和之後的男人和女人? !“反對核電廠!反對核電廠,”的聲音上升。
然後,對核電廠的數量從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的聲音,周圍的一些人,“左翼”閉嘴,叫喊,反對核電廠的聲音,已經消失了。
- 五之前和之後的男人和女人? ·“反對戰爭!”
·語音周圍的人,“左翼Damare”韓國“是!”返回,大叫一聲,反對核電廠,已經消失了。
在前面的,警察。工作人員和的肥皂盒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們的目光相遇了比較。大約五分鐘嗎?為什麼你看,我一直在尋找。但是,漸漸地,Atari公司變得如此黑暗的視線,因為它不再顯示肥皂盒,肥皂盒車的人回來了,石原先生,看著我。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我一直。石原的講話,從右側的觀眾更圓,呼叫和石原,掌聲,在一些地方,我是大。掛,即使在其他地區,在一些地方,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
不喜歡無所謂,說,不知道為什麼他拍手或振鈴
·I·“哦!”來啦尖閣列島,在進攻“,我問。
然後,對核電廠的數量從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語音,提出了一些“閉嘴!左派”和周圍的人!“韓國人!Damare,大叫一聲,反對核電廠,已經消失了。↑韓國術語,不存在異議。這也意味著,我只好懷疑。
小,變得如此安靜,甚至當我聽說過石原先生的故事無論如何,有沒有具體的設想只是一個口號,但我沒有聽到·“我的目標是什麼?(踩出清晰,一步一步的過程嗎?)”和我“(以提高社會福利,青年,而不是負擔)?資金是”出聲來。
另外,然後,從前面的左側 - 五之前和之後的男人和女人? !“反對核電廠!反對核電廠,”的聲音上升。
然後,對核電廠的數量從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語音,提出了一些“閉嘴!左派”和周圍的人!“韓國人!Damare,大叫一聲,反對核電廠,已經消失了。

大多數情況下,石原的講話,這一直是嘈雜。在右側的​​殖民地,和歡呼聲,掌聲,這是最大的。
但是,當總,壓倒性的,均勻的圓​​形,並致電安倍晉三四野,和掌聲,歡呼聲,但他已被送往​​。接下來,先生石破茂的掌聲和歡呼聲中,約20%的差異安倍晉三,有很多。

自去年底的講話,和我所看到的。隨著觀眾,如何握手或會議嗎?和。比上年末18小時,15分鐘左右,早,但它是結束。
提款開始,請致電安倍晉三,在一些地方出現。
在我的面前,和對核電廠的人,有幾個男人,我有話。
·“反對核電廠!”的人,對核電廠
有些男人......“左會回來的!”
·人們對核電廠“在我的生命!反對核電廠,亂七八糟的!”
- !“Damare”韓國人!返回“,約五分鐘,並認為,左派”締約方會議,兩地分居的道路上!“電影”,然後有些男人。

的一部分,是對媒體的“Gomikoru”,有幾分鐘,我馬上出去。
“安倍!醫生ー祝你好運”,更好,在左邊,有時,因為聲音,我去看看。然後,手工電裝飾大板,喜歡說“祝你好運安倍晉三”,寫人物的散文。
看一點點,我去看看,“石原連貫性,掌聲”,是許多人來說,更多的權利。但是,再說一次。我沒有任何人,我退出過。
每個人,歡呼的良好的工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