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火曜日

LDP总统选举。 9月25日。东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访。

LDP总统选举。 9月25日。东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访。 (在日本的照片和文字)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818327.html

>中国大使馆围攻9月22日,东京都港区,东京!防止入侵尖阁在中国! ②大国家紧急行动(抗议和游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主要是日本,政治家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应清除,如果你没有视觉也被推迟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 LDP总统选举http://www.jimin.jp/sousai12/schedule/schedule.html9月25日(星期二)
17:00至18:00
东京都新宿,

↑留言板,我会做
························
美国,欧洲,德国。我问外国政府的媒体。


[这是可怕的日本翻译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经设计抗日放在一个特定的词 -
↑如“国际规则”,“民主”,“资本主义”,这是公平的吗?你是否接受?※有了信心,我不能使用谷歌自动翻译。(“日本大屠杀”HTTP :/ / jp.autoblog.com/2012/09/24/audi-distances-itself-from-chinese-批评,在美国奥迪在中国的经销商把横幅什么已经出来了。声明的谷歌总部的经销商,我们必须extermin /←奥迪?)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实为依据,在“慰安妇”问题胜过“美国政府谴责公平。I >>要求美国政府,在海湾战争中的优点和缺点。这是外交。·请问,信息审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背景的美国石油公司和国会议员。我问他们。


中国大使馆围攻9月22日,东京都港区,东京!防止入侵尖阁在中国! ②大国家紧急行动(抗议和游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从本质上重申,“右翼Gaisen车”在日本[主题]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r60Fic3eTI

↑在“在日朝鲜人”,“韩国日”,但最知道,它已经被配置。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几十年来,我一直恨。“Gaisen汽车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鲜人。·朝鲜居民。↑虽然从皇帝的侮辱性言论,我们将着眼于净,我知道,它们的百分比,几乎是占领。我知道,“交换协议,记者在白天进行。”


你猜是什么,谷歌自动翻译,裂纹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没有兴趣在自己的国歌,国旗现在,小的小,他们的国家的事故,我开始注意到。
我们开始知道,即使他们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媒体,信息已经被扭曲了。※中国接壤的演示,“产经新闻”。小,“读卖新闻”的报道,我现在。※但是,在电视上,只需按“主观”,而不是目标,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闻”这个,你不会被允许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这样做,它应该被清除的日本政坛,我也认为这是日本政府。
···············
每新宿站出口,我出去的声音走向。现在我们听到的人,听在警察中,说话的声音,我是如此的小,我学会了步骤的目标。卫队的楼梯吗?它说,两名警察,我想去,只是上述讲话之前这么多的人,而且已经封锁了,我学到了我喜欢去各地的回旋处,道路绕道,我想你最好的百货公司,早出来了,听Odakyuhyakkaten,我就掉在地上。

就在站在这里,因为它是一个地方的通道。警察和工作人员,演已组织。潮人,约20分钟,不设中场休息,逐渐路过的路人的高峰。


及行人交通,人群非常激烈。上市的空间,在留言板并非如此,我放弃了。
安倍晋三先生的演讲结束后,一个政治演说,约1分钟前,我去了。“安倍晋三安倍!安倍晋三!”电话,几分钟后,并没有看到声音。从圆形,均匀,鼓励安倍晋三的人群中,我觉得,赢得了阵阵掌声,已发送。
然后,我就成了石破茂先生的讲话。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我一直。语音,这样的口号,Word 2-3中,我大声。·“我(不爱自己的国家,旗国。教育,消除其他国家的国旗,国歌,国歌,不能够以示敬意!消除教育)的爱国主义教育!”反对“人权捍卫者!”我
然后,就在我的眼前,从左边的 - 五之前和之后的男人和女人? !“反对核电厂!反对核电厂,”的声音上升。
然后,对核电厂的数量从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的声音,周围的一些人,“左翼”闭嘴,叫喊,反对核电厂的声音,已经消失了。
- 五之前和之后的男人和女人? ·“反对战争!”
·语音周围的人,“左翼Damare”韩国“是!”返回,大叫一声,反对核电厂,已经消失了。
在前面的,警察。工作人员和的肥皂盒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的目光相遇了比较。大约五分钟吗?为什么你看,我一直在寻找。但是,渐渐地,Atari公司变得如此黑暗的视线,因为它不再显示肥皂盒,肥皂盒车的人回来了,石原先生,看着我。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我一直。石原的讲话,从右侧的观众更圆,呼叫和石原,掌声,在一些地方,我是大。挂,即使在其他地区,在一些地方,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
不喜欢无所谓,说,不知道为什么他拍手或振铃
·I·“哦!”来啦尖阁列岛,在进攻“,我问。
然后,对核电厂的数量从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语音,提出了一些“闭嘴!左派”和周围的人!“韩国人!Damare,大叫一声,反对核电厂,已经消失了。↑韩国术语,不存在异议。这也意味着,我只好怀疑。
小,变得如此安静,甚至当我听说过石原先生的故事无论如何,有没有具体的设想只是一个口号,但我没有听到·“我的目标是什么?(踩出清晰,一步一步的过程吗?)”和我“(以提高社会福利,青年,而不是负担)?资金是”出声来。
另外,然后,从前面的左侧 - 五之前和之后的男人和女人? !“反对核电厂!反对核电厂,”的声音上升。
然后,对核电厂的数量从隔壁的人,在一些地方的人语音,提出了一些“闭嘴!左派”和周围的人!“韩国人!Damare,大叫一声,反对核电厂,已经消失了。

大多数情况下,石原的讲话,这一直是嘈杂。在右侧的殖民地,和欢呼声,掌声,这是最大的。
但是,当总,压倒性的,均匀的圆形,并致电安倍晋三四野,和掌声,欢呼声,但他已被送往​​。接下来,先生石破茂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约20%的差异安倍晋三,有很多。

自去年底的讲话,和我所看到的。随着观众,如何握手或会议吗?和。比上年末18小时,15分钟左右,早,但它是结束。
提款开始,请致电安倍晋三,在一些地方出现。
在我的面前,和对核电厂的人,有几个男人,我有话。
·“反对核电厂!”的人,对核电厂
有些男人......“左会回来的!”
·人们对核电厂“在我的生命!反对核电厂,乱七八糟的!”
- !“Damare”韩国人!返回“,约五分钟,并认为,左派”缔约方会议,两地分居的道路上!“电影”,然后有些男人。

的一部分,是对媒体的“Gomikoru”,有几分钟,我马上出去。
“安倍!医生ー祝你好运”,更好,在左边,有时,因为声音,我去看看。然后,手工电装饰大板,喜欢说“祝你好运安倍晋三”,写人物的散文。
看一点点,我去看看,“石原连贯性,掌声”,是许多人来说,更多的权利。但是,再说一次。我没有任何人,我退出过。
每个人,欢呼的良好的工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