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火曜日

是不是受到日本,政治家應該被清除的選擇!應清除,如果你沒有視覺也被推遲。

是不是受到日本,政治家應該被清除的選擇!應清除,如果你沒有視覺也被推遲。現在,自動翻譯,谷歌日本文字(翻譯內容。不使用安全,他們將被自動自動轉換的內容有利於韓國和中國。谷歌自動翻譯,譴責韓國和中國。)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成人兒童
不知何故?哎?Suggoi? (笑>我累了

這種力量不足的說真的,你不會Tamekoma慢性疲勞自我控制,這種困難的呢?大聲笑☆(前奏,

嗯,,,政治經濟學,不正常的家庭,,,嘿嘿,半個月左右我跟了,因為假名? (笑



>★☆ゞ自衛隊(*`·ω·')是相反★盾牌來保護人權捍衛者和的日本87.2千克飲食一天★379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2697059.html
水月@ kakokakonikki你所列出的“民意”,並選擇LDP。 “安倍晉三(Shinzo Abe)先生,”我想不應該放棄的方法嗎?這也許不是民主嗎?當聽其他候選人的講話,噁心來。 “禮貌用語”,但我不覺得沒什麼,但技術。說實話,生理上,感覺更糟(^ ^;

↑技巧和娛樂性,但很可能會成為一門技能。
當你聽吧,比安倍晉三,“講話”的候選總統

“透視娛樂”,“管理的角度來看,從這裡開始,但它成為“談話”技術,其他四名候選人,過分強調,因為它沒有參與,所以我有“復出”得罪。
↑誠實,有趣的對手,如果尋找合作夥伴,“絕對不希望建立一個很深的關係,是一個合作夥伴。

首先,“誠信”,我不能在所有的感覺。這是當你連接和合作夥伴,管
>信任“關係的公司之間的”...是不是Kizukeru的致命的,它變得稀薄,有很多。

安倍晉三,點談“技術”不好,因為你不執著直,我認為“度角”,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

從時間到時間說實話,在10歲關閉了,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人,上市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和人民你可以看到,談“技術”沒有感覺。

而且,它我討厭,因為我知道,心情不好的時候(^ ^;生理,是一種過敏的感覺,也導致,我想有,,,
↑如果你的臉,我放不出來。於直接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推敲,“變更管理,人力資源,”...的房子,我們會鳴響


而且,的LDP總統大選,候選人的>主題凝膠等,超理念的要求
↑老實說,我不僅在“消除”,對每一個計數,其中,如果只有一個選擇,在目前的候選人

>只有安倍晉三,這不,,,


I,這。而不是“消除過程”明顯的,普遍的政客政治我想,排放系統!

日本政壇日本為主軸,政治
↑沒有工作一樣,是理所當然的,並,心底感到震驚。


>投票歸化日本。>在日本眾議員歸。日本國會議員粘附在日本歸化等票。↑我認為這些罪惡。
政治家的政治不為日本,並應被淘汰清除,我想。

>尖閣>竹>北領地↑“推遲”日本政府沒有遠見。 “或粘連在日本,像被邀請,被推遲”,這在當今的混亂。
然後,媒體不無論身在何處,日本的追求“推遲”,這是力量平衡的現實!
“尖閣列島”,因為不同的竹島,北領地,在那裡我離開。
>“尖閣列島。↑這是日本政府,其結果已被推遲。作為一個實際問題,穩步推進,已被中國政府把一隻腳擋在門外。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沒有做任何事情。•發布的官方發展援助旅遊無需簽證,等等。↑我認為關係“粘連”,這裡的“問責制的不明確”是,它是邪惡的日本政治和社會的溫床。
>的決定>的存在或不存在的責任↑譴責,以避免他們的政治制度!
承擔責任是當然!號決議,眾議員沒有能力,應該被清除的選擇!↑只是飽私囊,我強烈希望清除的成員利用手中的權力!

韓國總統,我說皇帝的侮辱,,在國內政治,對此不感興趣。國旗,國歌為好,這樣有沒有興趣。
但在此之前我去看看,說真的,韓國總統,是否說過這樣的話>記者在白天交換協議產經新聞,只約讀賣新聞,不報告,如文章“韓國”和“中國製造”↑,治療仍然是非常小的。在報紙上,甚至從來沒有在電視上報導的主要報導。
強,我感到憤怒。

政治>日本>基於這樣的事實,公正的新聞↑非常理想的,健康的,而這些政治新聞,當然!
>是“春天”在日本,如果我需要我希望,在日本的春天。
而且,即使是現在,他們的政府要清除校正,直到能量增長我會繼續參加示威。

不為日本政治的政治家,系統選擇應被清除!
··················
美國,歐洲,德國。我問外國政府的媒體。


[這是可怕的日本翻譯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經設計抗日放在一個特定的詞 -
↑如“國際規則”,“民主”,“資本主義”,這是公平的嗎?你是否接受?
※現在,一點點,內容轉換,但似乎發生了變化,在內容方面,這是不正確的,寫與日本。我不能用信心,谷歌的自動翻譯!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實為依據,在“慰安婦”問題勝過“美國政府譴責公平。I >>要求美國政府,在海灣戰爭中的優點和缺點。這是外交。·請問,信息審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背景的美國石油公司和國會議員。我問他們。



中國大使館圍攻9月22日,東京都港區,東京!防止入侵尖閣在中國! ②大國家緊急行動(抗議和遊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從本質上重申,“右翼Gaisen車”在日本[主題]

↑在“在日朝鮮人”,“韓國日”,但最知道,它已經被配置。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幾十年來,我一直恨。“Gaisen汽車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鮮人。·朝鮮居民。↑雖然從皇帝的侮辱性言論,我們將著眼於淨,我知道,它們的百分比,幾乎是佔領。我知道,“交換協議,記者在白天進行。”


你猜是什麼,谷歌自動翻譯,裂紋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沒有興趣在自己的國歌,國旗現在,小的小,他們的國家的事故,我開始注意到。
我們開始知道,即使他們應該是可以信任的媒體,信息已經被扭曲了。※中國接壤的演示,“產經新聞”。小,“讀賣新聞”的報導,我現在。※但是,在電視上,只需按“主觀”,而不是目標,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聞”這個,你不會被允許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這樣做,它應該被清除的日本政壇,我也認為這是日本政府。
···············
↓安倍晉三在日本電視肥皂盒,流動是不存在的。
①在滿足LDP總統選舉競選演說安倍晉三,麻生太郎秋葉原[支持](2012年9月20號)




②秋葉原滿足LDP總統選舉競選演說安倍晉三(Shinzo Abe)(二○一二年九月二十零號)




總理大臣​​野田H24.9.19肥皂盒新宿其他民主黨總統競選,被包裹在一吼http://nicotter.net/watch/sm18924037↑是這裡比昨日視頻已被刪除,很明顯,如肥皂盒的轟鳴聲如何,我認為清晰※是一個集聲音編輯,總理大臣野田的政治演說,出來一個小電視。已經被編輯過,在電視上,等噓聲沒有流量。 “新聞”公平,你會說,這?


完成後的講話,H24 9月20日在秋葉原的轟鳴聲和麻生太郎Masugomi安倍晉三的握手


························
廣播簡報2012年8月31日,石原


大約從20:13秒。 “交換協議在當天的記者”

>的抗議之聲←以來的YouTube(視頻),民主的總統選舉被刪除通道2的今天,第一次在一個樹樁上的講話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59895879.html

>日本媒體指出,對記者說,“中國的民主國家,但有趣的”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6967036/小工具所提供的通訊
·····················
死亡風法例,以保障人權



藝妓,托尼·布萊爾與舒適婦女[谷雄二晃谷山裕次郎(竹島)


·····················
> LDP總統選舉http://www.jimin.jp/sousai12/schedule/schedule.html9月25日(星期二)
17:00至18:00
東京都新宿,

↑留言板,我會做





>自由民主黨譴責前一個旋轉的小田急線新宿西口似乎是在反核武器,並呼籲。

日本,國內政治。他們自己的社會。我認為他們的經濟,有利益,是一件好事。它是審議和眼睛。如果你能湊合著用確定的土壤和優先事項,我想。


如果沒有韓國總統,是侮辱性的言詞皇帝也許(日本)韓國內部中斷,而且很可能已經SASE,我想。↑我認為,如果你超過30年,並在日本,日本自衛隊的關係,或發生了逆轉,很明顯,的跡象更加明顯。在那個時候,再次。你可以模擬的非暴力的壓迫,所以沒有選擇的餘地,遭到了破壞。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