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火曜日

是不是受到日本,政治家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应清除,如果你没有视觉也被推迟。

是不是受到日本,政治家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应清除,如果你没有视觉也被推迟。现在,自动翻译,谷歌日本文字(翻译内容。不使用安全,他们将被自动自动转换的内容有利于韩国和中国。谷歌自动翻译,谴责韩国和中国。)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成人儿童
不知何故?哎?Suggoi? (笑>我累了

这种力量不足的说真的,你不会Tamekoma慢性疲劳自我控制,这种困难的呢?大声笑☆(前奏,

嗯,,,政治经济学,不正常的家庭,,,嘿嘿,半个月左右我跟了,因为假名? (笑



>★☆ゞ自卫队(*`·ω·')是相反★盾牌来保护人权捍卫者和的日本87.2千克饮食一天★379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2697059.html
水月@ kakokakonikki你所列出的“民意”,并选择LDP。 “安倍晋三(Shinzo Abe)先生,”我想不应该放弃的方法吗?这也许不是民主吗?当听其他候选人的讲话,恶心来。 “礼貌用语”,但我不觉得没什么,但技术。说实话,生理上,感觉更糟(^ ^;

↑技巧和娱乐性,但很可能会成为一门技能。
当你听吧,比安倍晋三,“讲话”的候选总统

“透视娱乐”,“管理的角度来看,从这里开始,但它成为“谈话”技术,其他四名候选人,过分强调,因为它没有参与,所以我有“复出”得罪。
↑诚实,有趣的对手,如果寻找合作伙伴,“绝对不希望建立一个很深的关系,是一个合作伙伴。

首先,“诚信”,我不能在所有的感觉。这是当你连接和合作伙伴,管
>信任“关系的公司之间的”...是不是Kizukeru的致命的,它变得稀薄,有很多。

安倍晋三,点谈“技术”不好,因为你不执着直,我认为“度角”,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

从时间到时间说实话,在10岁关闭了,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人民你可以看到,谈“技术”没有感觉。

而且,它我讨厌,因为我知道,心情不好的时候(^ ^;生理,是一种过敏的感觉,也导致,我想有,,,
↑如果你的脸,我放不出来。于直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推敲,“变更管理,人力资源,”...的房子,我们会鸣响


而且,的LDP总统大选,候选人的>主题凝胶等,超理念的要求
↑老实说,我不仅在“消除”,对每一个计数,其中,如果只有一个选择,在目前的候选人

>只有安倍晋三,这不,,,


I,这。而不是“消除过程”明显的,普遍的政客政治我想,排放系统!

日本政坛日本为主轴,政治
↑没有工作一样,是理所当然的,并,心底感到震惊。


>投票归化日本。>在日本众议员归。日本国会议员粘附在日本归化等票。↑我认为这些罪恶。
政治家的政治不为日本,并应被淘汰清除,我想。

>尖阁>竹>北领地↑“推迟”日本政府没有远见。 “或粘连在日本,像被邀请,被推迟”,这在当今的混乱。
然后,媒体不无论身在何处,日本的追求“推迟”,这是力量平衡的现实!
“尖阁列岛”,因为不同的竹岛,北领地,在那里我离开。
>“尖阁列​​岛。↑这是日本政府,其结果已被推迟。作为一个实际问题,稳步推进,已被中国政府把一只脚挡在门外。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没有做任何事情。•发布的官方发展援助旅游无需签证,等等。↑我认为关系“粘连”,这里的“问责制的不明确”是,它是邪恶的日本政治和社会的温床。
>的决定>的存在或不存在的责任↑谴责,以避免他们的政治制度!
承担责任是当然!号决议,众议员没有能力,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只是饱私囊,我强烈希望清除的成员利用手中的权力!

韩国总统,我说皇帝的侮辱,,在国内政治,对此不感兴趣。国旗,国歌为好,这样有没有兴趣。
但在此之前我去看看,说真的,韩国总统,是否说过这样的话>记者在白天交换协议产经新闻,只约读卖新闻,不报告,如文章“韩国”和“中国制造”↑,治疗仍然是非常小的。在报纸上,甚至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报道的主要报道。
强,我感到愤怒。

政治>日本>基于这样的事实,公正的新闻↑非常理想的,健康的,而这些政治新闻,当然!
>是“春天”在日本,如果我需要我希望,在日本的春天。
而且,即使是现在,他们的政府要清除校正,直到能量增长我会继续参加示威。

不为日本政治的政治家,系统选择应被清除!
··················
美国,欧洲,德国。我问外国政府的媒体。


[这是可怕的日本翻译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经设计抗日放在一个特定的词 -
↑如“国际规则”,“民主”,“资本主义”,这是公平的吗?你是否接受?
※现在,一点点,内容转换,但似乎发生了变化,在内容方面,这是不正确的,写与日本。我不能用信心,谷歌的自动翻译!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实为依据,在“慰安妇”问题胜过“美国政府谴责公平。I >>要求美国政府,在海湾战争中的优点和缺点。这是外交。·请问,信息审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背景的美国石油公司和国会议员。我问他们。



中国大使馆围攻9月22日,东京都港区,东京!防止入侵尖阁在中国! ②大国家紧急行动(抗议和游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从本质上重申,“右翼Gaisen车”在日本[主题]

↑在“在日朝鲜人”,“韩国日”,但最知道,它已经被配置。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几十年来,我一直恨。“Gaisen汽车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鲜人。·朝鲜居民。↑虽然从皇帝的侮辱性言论,我们将着眼于净,我知道,它们的百分比,几乎是占领。我知道,“交换协议,记者在白天进行。”


你猜是什么,谷歌自动翻译,裂纹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没有兴趣在自己的国歌,国旗现在,小的小,他们的国家的事故,我开始注意到。
我们开始知道,即使他们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媒体,信息已经被扭曲了。※中国接壤的演示,“产经新闻”。小,“读卖新闻”的报道,我现在。※但是,在电视上,只需按“主观”,而不是目标,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闻”这个,你不会被允许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这样做,它应该被清除的日本政坛,我也认为这是日本政府。
···············
↓安倍晋三在日本电视肥皂盒,流动是不存在的。
①在满足LDP总统选举竞选演说安倍晋三,麻生太郎秋叶原[支持](2012年9月20号)




②秋叶原满足LDP总统选举竞选演说安倍晋三(Shinzo Abe)(二○一二年九月二十零号)




总理大臣野田H24.9.19肥皂盒新宿其他民主党总统竞选,被包裹在一吼http://nicotter.net/watch/sm18924037↑是这里比昨日视频已被删除,很明显,如肥皂盒的轰鸣声如何,我认为清晰※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总理大臣野田的政治演说,出来一个小电视。已经被编辑过,在电视上,等嘘声没有流量。 “新闻”公平,你会说,这?


完成后的讲话,H24 9月20日在秋叶原的轰鸣声和麻生太郎Masugomi安倍晋三的握手


························
广播简报2012年8月31日,石原


大约从20:13秒。 “交换协议在当天的记者”

>的抗议之声←以来的YouTube(视频),民主的总统选举被删除通道2的今天,第一次在一个树桩上的讲话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59895879.html

>日本媒体指出,对记者说,“中国的民主国家,但有趣的”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6967036/小工具所提供的通讯
·····················
死亡风法例,以保障人权



艺妓,托尼·布莱尔与舒适妇女[谷雄二晃谷山裕次郎(竹岛)


·····················
> LDP总统选举http://www.jimin.jp/sousai12/schedule/schedule.html9月25日(星期二)
17:00至18:00
东京都新宿,

↑留言板,我会做





>自由民主党谴责前一个旋转的小田急线新宿西口似乎是在反核武器,并呼吁。

日本,国内政治。他们自己的社会。我认为他们的经济,有利益,是一件好事。它是审议和眼睛。如果你能凑合着用确定的土壤和优先事项,我想。


如果没有韩国总统,是侮辱性的言词皇帝也许(日本)韩国内部中断,而且很可能已经SASE,我想。↑我认为,如果你超过30年,并在日本,日本自卫队的关系,或发生了逆转,很明显,的迹象更加明显。在那个时候,再次。你可以模拟的非暴力的压迫,所以没有选择的余地,遭到了破坏。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