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木曜日

SDFゞ★☆(*`·ω·')是相反★盾牌来保护人权维护者和日本87.3公斤饮食★382天

SDFゞ★☆(*`·ω·')是相反★盾牌来保护人权维护者和日本87.3公斤饮食★382天。 (视频英语日本原装)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5058032.html

上厕所后,我的体重时,我>87.3公斤比昨天,是零下100克的☆

;小>,睡眠,微笑(嘿,你难道不足够的;?^ ^(有些根茎↑^ ^(,累了,超过18小时,所以我会去睡觉了,多365>;
好了,月经前数天,或倦怠?眼睛,血(笑,但是这一次,让几滴慢慢出来

所以,真的,模拟,人力资源,和娱乐然后,填洞,陡峭的介绍,我想我应该最充分的
↑但是,尽管如此,“我们的总统(母亲,父亲,兄弟)”,并根据指令,但我什至不能在床上休息,,,

这家新近? (笑最后,你可能会发现吗? (笑
>我说,“我应该去医院。”但是,到了医院,“房子”,是不是我,如果你能放手毕竟,这是LOL(
↑所以,我认为。现在,即使是一点点,谁的孩子正遭受欺凌和虐待,所以,我会去保存,,,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成年子女,也从现在的痛苦,所以我会去被保存在,,,

午餐时间的最后一本书,今天是牙医,☆

嘿,从刚性,前,后一个星期?嘿,我觉得老人,和无用的(笑大声笑☆(前奏,在疯狂,头脑和身体,思维能力,所以我不动



日经指数下降,美元和欧元如在火炮,除了突然降低周围200日元,但是没有问题的
不久,韩国,或者“制裁”,对中国,只要你不希望公布,声明“(办法)”的
到下一个区域,日本的风险,一个阶段,我想你要加速,,,
↑我的画,中间很长的路要走,你不遵守日本的政治家和一个政客在日本粘合体系,并正在“淘汰清除”,但我的位置。

一点点的风险,并在前面的眼睛,无法做出决定无法估量的,而“成为慢性疲劳风险”长期和短期风险,政治家你不能决定
选择应被清除,你真的这么认为。


的判断也被称为“清洗”,我想,它不存在的能力,以维持权力,责任,根的必然,去领导。
·我不知道
·我是做硬
- 在我自己的方式
↑政治家呕吐,我不觉得对不起那个时候,这个词。日本,“素质准备”,或多少,到日本,我不会忘记这样的官僚政客所带来的灾难催肥的权力,Shifuku,政治家,他们不具备的。
························
现在,从一个表哥,并调用今天,它似乎打破午餐,和母亲一起表兄弟在那之后,我是一个牙医。

谢谢? (^ ^;??“敏感”。也许是因为我太我的表弟的对话,生理上,有严格的

- “早上好”表弟
↑?“口吻”,不知何故,在通过的问候,并继续进行对话

表哥......“早上好,并说”
↑然而,摆,并继续对话,挂断了电话,当最后

表哥......“早上好,并说”
↑心情不好的时候(^ ^;仍>,所以它不能帮助,“早上好,”我回来了。

通常情况下,这样的事情,我不说了。 ←表弟。

所以,很多,我觉得(^ ^;;卡拉OK午餐
↑但我想都没有想到,更多的(^ ^;通过
※他们,你的感觉组织。冷却作为一个成人重的东西,写。


当时,此外,表姐,即使配对系统,我不知道你认为(^ ^;;
我↑,它愿意亲自去,儿媳,^ ^(我希望你不“工作”的人或I>,,,;

但是,适当的,或男友结婚伴侣,我不会作出我更精神,可能被垄断了吗?介绍,
↑在母亲,^ ^(因为他们有过敏史,母亲··(20060824)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878841328.html通知自杀(...告诉我>;。
在面对一个女人。语音是奉承女人的地方。 “我是好样的。”


Zura嗯,我还活着吗? (^ ^;??
··················
>午餐所有你可以吃面食和比萨饼

> Yugohan甜甜圈苹果饼
··················
> LDP总统选举。 9月25日。东京,新宿站。肥皂盒。我去拜访。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818327.html
美国,欧洲,德国。我问外国政府的媒体。

[这是可怕的日本翻译http://jeenaandow.tumblr.com/post/32096599555的小人,谷歌已经设计抗日放在一个特定的词 -
↑如“国际规则”,“民主”,“资本主义”,这是公平的吗?你是否接受?※有了信心,我不能使用谷歌自动翻译。(“日本大屠杀”HTTP :/ / jp.autoblog.com/2012/09/24/audi-distances-itself-from-chinese-批评,在美国奥迪在中国的经销商把横幅什么已经出来了。声明的谷歌总部的经销商,我们必须extermin /←奥迪?)


>因此,如果你不能,以事实为依据,在“慰安妇”问题胜过“美国政府谴责公平。I >>要求美国政府,在海湾战争中的优点和缺点。这是外交。·请问,信息审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背景的美国石油公司和国会议员。我问他们。



中国大使馆围攻9月22日,东京都港区,东京!防止入侵尖阁在中国! ②大国家紧急行动(抗议和游行)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1969724.html
从本质上重申,“右翼Gaisen车”在日本[主题]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r60Fic3eTI↑在“在日朝鲜人”,“韩国日”,但最知道,它已经被配置。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几十年来,我一直恨。“Gaisen汽车右翼”,而不是日本。·在日朝鲜人。·朝鲜居民。↑虽然从皇帝的侮辱性言论,我们将着眼于净,我知道,它们的百分比,几乎是占领。我知道,“交换协议,记者在白天进行。”


你猜是什么,谷歌自动翻译,裂纹等。(工具破解黑客)?
在政治上,日本没有兴趣在自己的国歌,国旗现在,小的小,他们的国家的事故,我开始注意到。
我们开始知道,即使他们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媒体,信息已经被扭曲了。※中国接壤的演示,“产经新闻”。小,“读卖新闻”的报道,我现在。※但是,在电视上,只需按“主观”,而不是目标,如主施法者自虐。而且,“新闻”这个,你不会被允许的!
>“春在日本”如果不这样做,它应该被清除的日本政坛,我也认为这是日本政府。
···············
>主要是日本,政治家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应清除,如果你没有视觉也被推迟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3511656.html
日本政坛日本为主轴,政治
↑没有工作一样,是理所当然的,并,心底感到震惊。

>投票归化日本。>在日本众议员归。日本国会议员粘附在日本归化等票。↑我认为这些罪恶。
政治家的政治不为日本,并应被淘汰清除,我想。

>尖阁>竹>北领地↑“推迟”日本政府没有远见。 “或粘连在日本,像被邀请,被推迟”,这在当今的混乱。
然后,媒体不无论身在何处,日本的追求“推迟”,这是力量平衡的现实!
“尖阁列岛”,因为不同的竹岛,北领地,在那里我离开。
>“尖阁列​​岛。↑这是日本政府,其结果已被推迟。作为一个实际问题,稳步推进,已被中国政府把一只脚挡在门外。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没有做任何事情。•发布的官方发展援助旅游无需签证,等等。↑我认为关系“粘连”,这里的“问责制的不明确”是,它是邪恶的日本政治和社会的温床。
>的决定>的存在或不存在的责任↑谴责,以避免他们的政治制度!
承担责任是当然!号决议,众议员没有能力,应该被清除的选择!↑只是饱私囊,我强烈希望清除的成员利用手中的权力!

韩国总统,我说皇帝的侮辱,,在国内政治,对此不感兴趣。国旗,国歌为好,这样有没有兴趣。
但在此之前我去看看,说真的,韩国总统,是否说过这样的话>记者在白天交换协议产经新闻,只约读卖新闻,不报告,如文章“韩国”和“中国制造”↑,治疗仍然是非常小的。在报纸上,甚至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报道的主要报道。
强,我感到愤怒。

政治>日本>基于这样的事实,公正的新闻↑非常理想的,健康的,而这些政治新闻,当然!
>是“春天”在日本,如果我需要我希望,在日本的春天。
而且,即使是现在,他们的政府要清除校正,直到能量增长我会继续参加示威。

不为日本政治的政治家,系统选择应被清除!
·····················
>展望 - 几个星期,根据问题的性质 - 从几天来改变。通讯解决2012年8月22日16时55分35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996996.html
>支持和预测余震的宽度

在日常的日经指数
▼如果你拒绝,高达$ -200,是没有问题的
(使用武力是没有问题的,目前从其他国家,如果慢降幅达8500美元的炮击,除非总量下降,如)(示范)
·····················
>★·中东(政府和政治)日本YOMIURIONLINE>俄罗斯(和美国的比较:中国和俄罗斯的虚拟时间轴)2012-08-12 18:38:34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26751051.html

··读卖新闻在线报纸2010-09-12十三点零一分18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646352849.html

支持日本和中国等
我可能会感到困惑,“差异化”的这种对应关系


IT-水平,以及政府和私人
摇它​​也可以造成的,而政府本身对中国的反应吗?“困惑”,
·人民和国家。
- 这将可能超越“的行动呢?预测”,日本政府可能
(它可能对应于该交易可能会忙的方向是什么?转换处理?明显的变化,日本政府的政策和它的公民和国际标准和中国自身)

但是 - 我什至有血液流动,即使,,,国际标准
日本的政治也适合“(案例经验)边境”在所有政治,,,
标准在世界上,我希望的行为,请,,,

即使它已经引起了一些混乱,但 - 我还花了超过10年,要不了几年,,,,在联合国的框架内,恰恰是因为,,,和适当的关系
正如我们应该解决和摩擦,,,,

北方领土问题直接或间接地,也根据趋势战争吗?这可能是,有,,

但思想和原则,国际标准,并在邻近国家,包括问题为了与其他国家的合作,也最后,让我们彼此喜欢的人 - 经济发展,
我希望你觉得和多方位,多层面的,外交谈判,,,

- 竹
尖阁
·北领地


由于我一直领先所有我的态度是很重要的,政府并没有动摇日本综合

如果政府不能让它
它的存在不再是什么 -
还应该被淘汰和纠正,只有消极的影响,它被认为是
···············
GEISHA,托尼·布莱尔和慰安妇谷雄二晃谷山裕次郎(慰安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bOw0uhgfrY

风死亡人权保护法案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WmDDZQRenM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