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日曜日

中國共產黨63年的壓迫,東京都新宿區。 ①加入行軍日記蒙古示威遊行,抗議大屠殺的南部。

中國共產黨63年的壓迫,東京都新宿區。 ①加入行軍日記蒙古示威遊行,抗議大屠殺的南部。 (發布照片。日語中的文字)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6930567.html

留言板和日語。
·蒙大屠殺。·維吾爾族人的大屠殺。↑↑在中國的一黨專政。
·中國南海,掠奪。·尖閣! ·天安門!
•屏蔽保護日本的自衛隊,但矛!
政府不保護日本人,我並不需要它!
**********
63年的中國共產黨的壓迫,東京都新宿區。蒙古南部示威遊行,抗議大屠殺。由中國共產黨政府抗擊蒙古南部,保存哈達,先生女士Hochinfu監禁,被拷打! (9/29)http://www.ch-sakura.jp/events.html
14小時,30分鐘,00分鐘,在14集開始,在9月29日(星期六),平成24的日期和時間
(7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西新宿“,”JR)柏木公園的聚會場所
執行委員會組織遊行蒙古南部演示
代表:Oruhonodo-Daichin電話:090-6237(←編號,請訪問HP)
自由聯盟黨合作蒙古
南蒙古人權組織贊助Yasue日本聯盟,南的蒙古Kurirudai歡呼,祝你好運! *無序行動委員會會議,審議國家,台灣研究論壇,日本維吾爾代表大會,西藏問題
南蒙古民主運動的自由基金援団體,促進蒙古族文化的董事會
··················
已經參加了會議。↓低於63年的中國共產黨的壓迫,東京都新宿區。蒙古南部示威遊行,抗議大屠殺。由中國共產黨政府抗擊蒙古南部,保存哈達,先生女士Hochinfu監禁,被拷打!日記參與者(9/29)。(如傳單的照片。的博客文章的許可)

當我到達新宿西口出口處,他遞傳單,如“蒙古大屠殺”。後來,我將轉載掃描儀。
它會來,並採取了一些照片,照片,聽公園柏木的位置,我就去了。(試圖以快捷,大約5分鐘,我迷路了)。
警車,所以我停了。針對車輛的,一個受過教育的猜測去公園,我就開始走了。在左側,是示範園開會的地方,那裡的到來。

傳單還,並把請進來,有人告訴我,在博客上。
他說了很多很多的人,想知道目前的狀態蒙古,藏,維吾爾語。

在10:14分鐘長,但已經到來。少於100人的嗎?似乎已經聚集。其中一個女青年參加,10人,似乎有胃病。
不要有一個留言板,幾乎所有的人在約半半,日本國旗,和蒙古國旗的,我有。
在他的講話取消向中國提供的官方發展援助!停止,蒙古大屠殺!停止,維吾爾人的大屠殺!返回西藏!等的時候,掌聲,​​我歡呼了起來。

一點點,在裡面,我已經設置了留言板,我的男人背後人...“如果你沒有看到留言板,因為我不太好,來之前”,在排隊外,前面的男人,放了。謝謝大家!
女人的大致同樣的年齡,因為我一直非官方參與者。她的上半部分,我和我的留言板。謝謝大家!有一個的下半部分,我遊行。
有一點,我進行了交談。婦女,他說,“自由西藏!”,所以喊聽到,並參加了此次活動。他來到多說,大屠殺西藏和反感,如新聞,不必擔心。
從人行道上,有時,掌聲,歡呼聲就響了。
·“台灣的盟友”↑我,如一篇文章,二板,男人也。的照片,我也沒帶。的行列,所以我有一個小內。
···············
從引導車,•從日本媒體報導,主要是因為它不流動,如在中國的大屠殺的信息,請認識你!中國,蒙古!中國的維吾爾人做的!日本的官方發展援助,停止,立即!納稅人的錢,日本對華政府開發援助(ODA),不殺人!↑在這個時候,是一個比“合唱團,”有很多個人的鼓勵粉煤灰。
我第一時間拿到了,齊聲說的傳單,我會轉載。•從蒙古南部,中國共產黨滾出去! “滾出去!”
中國不宰少數! “不宰!”
蒙古 - 中國共產黨停止壓迫以南! “”別說了!“
中國的企業和排放污染必須從蒙古南部的! “滾出去!”
·我們將不允許蒙古,中國的環境破壞! “我不會原諒!”
我不會允許中國蒙古草原的破壞! “我不會原諒!”
·不要掠奪中國共產黨的蒙古南部的資源! “不要掠奪!”
·不要掠奪蒙古南部的稀土! “不要掠奪!”
中國南部的蒙古人民的種族清洗和停止! “”別說了!“
中國釋放政治犯無辜的! “發行!”
•釋放,哈達先生被綁定! “發行!”
要免費的,老師一直放在軟禁Hochinfu! “要!”
·我們將不會原諒,中國的不公正的壓迫! “我不會原諒!”
•從蒙古南部,中國共產黨滾出去! “滾出去!”
- 對於他們的獨立性,南蒙古,我站起來! “我站起來!”
·對於蒙古南部的獨立性,我們將戰鬥! “我打!”
- 我會爭取擺脫中國共產黨! “我打!”
- 我會一直支持鎮壓中國,蒙古南部! “”我支持你!“
·我們是中國的侵略政策,我也不會原諒! “我不會原諒!”
,如日本政府向中國提供的官方發展援助,將被取消! “過時了!”
在中國,你剛才入侵,官方發展援助是有害的! “這是有毒的!”
•在中國,這是一個少數種族屠殺,官方發展援助! “不要了!”
·我不會原諒日本人,中國南方蒙古的打擊! “我不會原諒!”
·我不會原諒日本人,中國大屠殺西藏人民! “我不會原諒!”
·我不會原諒日本人屠殺中國維吾爾族! “我不會原諒!”
蒙古 - 免費的!免費蒙古!
自由西藏!自由西藏!
維吾爾免費的!維吾爾免費的!
··················
大約一個小時,在3月。我終於到了,原來,會議場所,公園柏木。問候和關閉,我在16時30分,今天,集,亞麻稅前辦公室。中國大使館演示↑在這個字中,今天的示威被關閉。
婦女參加正在進行中的,在此之後,你可以去細麻布?當我問在此之後,今天,似乎工作。所以,我已經分手了。

雖然,Yugohan麻布稅務機關。位置。方向。日期,如示範我一直在研究。嗯,我可以不打了。
從六本木,麻布,給稅務機關,體力,集中精力的能力,以及,我沒有。從我的母親,買了“麵包,切成六”,一直在問,今天,我決定回家。↑不正常的家庭,所以,也“走出的房子”,這是一個有點硬。
············
↓我的傳單,以下是轉載。

教育和戰後歷史上,教育是不是說,我們的祖先流傳下來的土著日本的文化和傳統,這樣做的成本失去人民的驕傲。
這將是在現代歷史上,目前日本的歷史教科書必須繼續下去,亞洲國家道歉。
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這樣一個世界的歷史教育。


↑日本兒童教育過程應該讓它接管,你認為,這些嗎?
•即使在戰爭賠償和道歉,日本已經這樣做了。
“慰安婦”是捏造的。(你應該譴責的審查,如果所有的流動?你的判斷,成員的錢,而不是河野談話的審查,政府)。
孩子們在日本,你想,我們接管,更多?
然而,為了自​​己的孩子,接管和進一步的補償,是它的自我判斷?
···············
我不能轉載,所有的傳單。有一個數字,在另一篇文章中,我轉載馬蘇。
63年的中國共產黨的壓迫,東京都新宿區。 ②蒙古南部示威遊行,抗議遊行的大屠殺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67445842.htm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