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日曜日

新宿三月亡国韩国(星期六)8/25举行! ! ←,其余的谁的斗争,原琪自称安全“>”旅游日记

>新宿三月举行的韩国亡国(星期六)8/25! ←这是一个旅游日记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8206367.html(我会写另一篇文章中对有关的字符数)
························
>虽然我认为我会参加,我不能够武装理论说:“爷爷(^ _ ^ ;)我是说,我的祖父,”生存的斗争和安全自诩为“中的公园柏木[8月25日16时56]我写故事后,爷爷说:“我不干了

我不知道如果某些部分不能帮助[8/25 17:10],但也有兴奋,因为它有一个激进的呼叫?我想,“怎么到演示和能源。”我们偶尔做的,如“慰安妇”,“竹岛演示(^ _ ^ ;),我学会了拍手知道。从人行道上。我想我学会了如何演示一些日本和能源。
························
>新宿三月举行的韩国亡国(星期六)8/25!
↑“柏木,新宿公园”的聚会场所。

小时,16集
30小时,16知道游行


经完成后,大米
13:30左右,我来到公园柏木


在前面的入口,一个老人,约三
我抽烟,我来了


如此狭窄的入口,尽可能多,这样就不会妨碍我,
虽然走的耻辱,你必须去公园附近的
老年男性两名后卫
我不想在公园吸烟,香烟
这似乎是谈判
针织衫是老年男性,按住香烟
想了想,还是什么呢?似乎


此外,在公园里,10人,年轻的男人和女人,就像在树荫下坐


以及塑料卡,因为它是如此不
小,来消磨时间,
卡拉OK,约一个半小时,我一直在做
(从热?张力,约30分钟,我不能出来之后,或从厕所吗?)




大约16点钟,时间设定
当我去公园,远远低于200人聚集


当我进入的主要入口
白色的布,激进的性格,已提高到地面
仍然很复杂的感觉,它是打开了一下,朝右侧手柄的背面,我去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和海报
- 竹
·不要假的“慰安妇”
·我无法原谅蔑视皇帝
↑许多,在留言板是由个人,我觉得


个人的参与,留言板
>激进的性格
它是关于人的数量


接着
·我无法原谅蔑视皇帝
假反对“慰安妇”
返回竹
↑我觉得这里的许多人说,这是


参与的个人,年轻女性,已经有很多人参与了国旗
年轻女性的参与,但大多数似乎是一个独立的女性参与


年轻的男人,两个人的参与,似乎很多




由于演讲开始
我也主持的的楼梯在公园吗? ,而我坐在
我被放置在顶部的膝盖,消息板


然后,直到早的汗水男人一直在谈论约50-59其他女人
在阅读信息时,我的船上,我一直说
这是一个70岁的男子在他的午饭太多烟


毕竟手头上一支香烟,因为它是(^ ^;;
男,左,如何座椅被替换第一,对不对?思考,或类似的东西,我会听的谈话
↑在风中,正朝着我,让我来香烟烟雾(^ ^;我讨厌烟草>,,,;


·男人汗水“是啊,这也是,你是重要的”
↑留言板“,并宣誓证词,众议员首福岛瑞穗,”慰安妇“问题”,它被写


指出,从后面的人穿的是短距离的标志,“旭日标志的T恤和标志的旭日”,对我来说,我汗当男人被要求回答


·男人汗“必须是下一个旭日旗,我真的是一个错误。初升的太阳,但它不坏”
↑(^ ^因为这是我的“日之丸”,除了的话,我听到这么多,>佩蒂特Medapani的^ ^(;; Maten角落介绍,I>??


·“我闻起来像香烟,什么是你的((^ ^;?;感动,在右手边,叔叔>如何粗鲁的)?”


- “你知道什么意思的标志和标志的旭日旭日吗?”男人的汗水和


ET津市“我^ ^(!??侮辱皇帝,嘿嘿,这样做(和你认为有没有,,,)不知道,我参加了在本演示中,我不能亚达我做了“


不是“神”,是皇帝呀“......男人的汗水。这不是一个自然历史本身的自然征收。任何人打算成为的事不值得一提的神,不是吗? “;(^ ^我很抱歉(←到@ @ @秀吉人类历史的两个外国>,我已经提出了,也有听没有犹豫,我不记得了)。”


虽然这样的谈话,然后,我会在约5分钟
由于演示是可能出发
正门到公园门口,和您尝试移动位置,和叔叔


·男人汗“我想我会加入这个演示中,我退出”


我......“(虽然我站了起来,坐了回去)我你怎么样?”


- 但也因此冉冉升起的太阳,“男人的汗水,不能武警理论。”这是必败之仗。我不参加在败局已定。这些家伙,不说了声谷的对手,这是因为没有这样的理论武装。“


·“我是谁,我一直鼓动日本(指向,这个词制服),这是真的,我听到的传闻呢?”


这种被它也是......“男人的汗水。武装的的理论why'm必要。的斗争和国家安全的幸存者。这些家伙,有理论武装的,我是有感情的推力,每一个生命我打算给我的生活,我有过,你是不是不要认为它不能战胜“


我......“好了,不要你呢?”


·男人汗水“哦,我回家了。”


我......“我明白了,,,我知道了,走向门口前,我要感谢你”


·男人的汗“(我微笑)”
························
在年底解散演示?
两名妇女参与演示50多岁的冰雹


·“在那里,在那里你吗?”...女性在50岁


我......“(^ ^;??无处>不包含”


女性在50岁...“嗯?哦,哦,一般的参与者参与,我自豪的是,我们把?”


- “是的,是的”,我



从这段对话中,,,
·“本集团”也许一些是Tsurana的〜TSU吗? (^ ^;?,我想



而上述
与这种“精神”的每个演示


如果你去纠正他们的政府源
>因为我清除选择导致了谴责和纠正


毕竟,示威,现在
让我们,我觉得


一个示范的地段
齐聚一堂
政客们不要把主轴归日本政府在日本 - >日本
要清除,正确的选择谴责
我让你去,,,
························
日本
你想,我不知道这样的“教育”为暮气沉沉的孩子们


虽然这建议是,教育系统
坚信,清除选择校正


•在努力
·道德纤维
- 应用的力量和智慧生活
调整索赔谈判,讨论和
↑强烈,我想,不知道的,他们的教育系统,取消

1 件のコメント:

  1. Добры дзень вам і вашай сям'і. Я генеральны дырэктар кампаніі воблачных фінансавых рашэнняў. Мы даем пазыку пад працэнтную стаўку 3% на максімальны тэрмін ад 1 да 15 гадоў для вяртання. Калі вы зацікаўлены, калі ласка, звяжыцеся са мной па гэтай электроннай пошце: vystarcreditunionbank@fastservice.com

    Вы таксама можаце звязацца з намі па Whats-app: +55 11 97763-9143

    Містэр Шон Раян
    Электронная пошта: seanryaninvest993@gmail.com
    Электронная пошта банка: vystarcreditunionbank@fastservice.com
    WhatsApp: +55 11 97763-9143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