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木曜日

>“尖閣列島。竹。 “湄公河流域合作與衝突地區的”北方領土

>“尖閣列島。竹。 “湄公河流域合作與衝突地區的”北方領土

>尖閣>竹>北領地
>★·中東(政府和政治)日本YOMIURIONLINE>俄羅斯(和美國的比較:中國和俄羅斯的虛擬時間軸)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26751051.html
··讀賣新聞在線報紙2010-09-12十三點零一分18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646352849.html
日本的反應,到目前為止,中國和我可能會感到困惑,“差異化”的這種對應關係。
IT-水平,以及政府和私人搖它也可以造成的,而政府本身對中國的反應呢?“困惑”的。
·人民和國家。
- 這將可能超越“的行動呢?預測”,日本政府可能。(它可能對應於該交易可能會忙的方向是什麼?轉換處理?明顯的變化,日本政府的政策和它的公民和國際標準和中國自身)
我什至有血液流動,即使,,,國際標準日本的政治也適合“(案例經驗)邊境”在所有政治,,,
標準在世界上,我希望的行為,請,,,
即使它已經引起了一些混亂,但 -
我還花了超過10年,要不了幾年,,,,
在聯合國的框架內,恰恰是因為,,,和適當的關係
正如我們應該解決和摩擦,,,,

北方領土問題
直接或間接地,也
根據趨勢戰爭嗎?這可能是,有,,



但思想和原則,國際標準,並在鄰近國家,包括問題
為了與其他國家的合作,也
最後,讓我們彼此喜歡的人 - 經濟發展,
我希望你覺得和多方位,多層面的,外交談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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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模擬(時事評論員腦的關係。政治家,官僚)

正確,“百分比”的信心! 出來了!
於是,“知道!”
我,我沒有這樣的事嗎?知道嗎?
※沒有這樣的“一步一步的路線圖,外交和其他模式的路線”,以了解將要執行的,這是否意味著什麼?否則。通常會。如果有更多的比它有一定的容量。這是當然的事,我可以理所當然的,我沒有這樣的事嗎?

我不知道,政客和官僚。我們的大腦,它的覆蓋面。
它,因此,該問題。
>(喜歡媒體,其結果是,其中,對於在時間軸會導致背景)

知道嗎?

缺乏一個政治家,可以政治。
不成熟的土壤種植,優先解決的問題,如情緒理論排外主義的社會結構之間的差異。
※即使是微薄的力量,知識,甚至是混亂的邪惡的民主和極權主義的自己(←,是“極權主義”的宣言,不知道,和學校教育所帶來的弊端。的問題,導致來)
日本,你不理解,認為它是資本主義的“購買力(例如作為一個旅遊目的地。思想進入)

>我要想想學校教育的成人節],分離的社會,並已收到他們的[字。我想你所想“的含義繼續它的結果和背景”。這是,我覺得你應該離開學校系統?應改善,你認為你應該Kanzen什麼?它應該如何被淘汰的政治和清除


>★·讀賣新聞在線報紙2010-12-22 14:53:03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744361636.html談判將與韓國政府,日本政府尋求合作
(最終與湄公河流域國家的合作)尖閣
為了確定該地區的穩定,總的安全,如亞洲和水域
•要查看和與其他亞洲國家的合作,如歸還北方領土
“這是一個外交談判開局” -
☆☆☆☆☆☆☆☆☆☆☆☆☆☆☆☆☆☆☆☆
電力平衡,健康的正常化
(關係和地域平衡外交,經濟平衡,平衡國際)

它嗎?
獨家奉獻,簡單,沒有任何理由要放好。


我將認真處理這些,
是一個國家,日本的憲法。
不過,我會下降到開始拆除重建,政治憲法。
>湧向這些既得利益,“,和吸引Gaikan的”,你會那麼我們就必須刪除的“膿”的立場更長的時間我有。
※,究竟,誰是連接到“Shifuku”,到現在為止,我會“已取代暗暗的,甚至是精神和正義”絕望的死亡,感情上的原因,力“的反動絕望”在該技術中,我也來採取行動。
※“一個清晰的軌跡的責任和澄清的懲罰”,需要什麼就做什麼政治>


但是,
>“(系統的自我保護和其他的腐敗,包括守恆的假設,如避免責任。失敗)政治風險”日本在過去,

它會降低聲音,一個前提的,這。


基礎上,在這裡。
目前,如果你能看到,“外交”(國際均勢政治)
>正義的一方。

這東西是真實的世界。資本主義社會。
最重要的是,不只是政治,但也甚至出現了“管理公司”和“無法理解”,也有很多人不知道。
而且,因為它是承擔評論員報告。
問題,允許的話,新聞機構的方式。
※在學校教育中,我認為它並沒有告訴我們真實的情況 - 從本質上講,政治和經濟,它是主要的問題。
※對每一個孩子被稱為給他們,此外,即使對自己的“過濾審查”的信息,根據自己的自己的信仰和思想,自己的孩子,成長過程中與社會土壤可以走了。
☆☆☆☆☆☆☆☆☆☆☆☆☆☆☆☆☆☆☆☆
我累了(^ ^;;


>點?


·如果你有能力,我會被罰款“申請世界遺產的信天翁尖閣”
規範國際外交((功率平衡,增加或減少的盟友,精細他們,讓我知道在日本,讓我覺得,正確的結論,等等)和政治聲明或報告,國家協調,每一個都可以有( ←包括立法,如維修和實地觀察等))


·如果你沒有能力,“衝突地區的合作與湄公河流域”
(或零。最後,考慮到該地區的政治外交,如湄公河流域,南中國提供的官方發展援助分鐘時間,有限的條件)的官方發展援助下降70%左右,中國和韓國,硬通貨如韓國立即釋放。
對應解決。觀的幾個星期,根據內容的變化 - 從幾天的補充說明上面的文章(↑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996996.html)
※日本,私人船隻,和海洋生物資源,利用境外資源。 (放置和部署自衛隊←)
※審查在全國范圍內,基礎設施不依賴於利用豐富的火山區,石油和電力等,制定家庭設施變暖)


至少,它的背景,風險和回報“的本質和差異性”的兩個以上的,在時間軸上。

顯然,這些都是好“自己的意見”。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下一個步驟,可能會去。
※“討論”如果你想,如果你關閉了自己一個明確的界線,是否“情緒理論”是我自己的意見,審議,我認為意見會受到尊重。

 
 
 
>尖閣
>竹島
>北方領土


>★YOMIURIONLINE>ロシア・日本(政府・政治)・中東・(米対:中国露仮想時間軸)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26751051.html

★★旧皇族の皇位男系継承を維持する為に皇籍復帰希望!!★★慰安婦問題・福島瑞希(趙春花)氏・証人喚問希望!!★★

>・新聞・YOMIURI ONLINE
2010-09-12 13:01:18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646352849.html

中国は・これまでの・日本の対応と
今回の対応の・「 違い 」に・戸惑うかも・知れない


それは・
政府だけでなく・民間レベルまで
その・「 戸惑い? 」に・中国政府自身の・対応にも・ブレが・生じるかも・知れない
・自国国民と
・日本政府の・「 予測アクション? 」を・おそらく・超えてしまう事が・あるかもしれない
( 対処対応に・追われるかも・知れない>方向性が・中国自身で・国際基準?と・自国民と・日本政府のあきらかな方針転換?対処転換?に )


けれど・
血が・たとえ・流れてしまったとしても、、、
国際基準
全政界での・「 ボーダー( 経験・事例 ) 」などを・日本の政治にも・あてはめて、、、
世界基準の中で、、、行動してくださることを、願います、、、

それが・たとえ・多少の混乱を・生んでしまったとしても
数年・あるいは・10年以上をかけても、、、
相互関係を・適正に、、、そして・だからこその・国連の枠組みの中で
摩擦解消と・向かっていけますように、、、

北方領土問題も
間接的にも・直接的にも
動向次第で・参戦?してく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けれど、隣国問題も含めて・世界基準の中で・主義主張
そして・他国との連携なども・視野に入れて
最終的には・お互いに経済発展していけるように、、、
外交交渉を・多角的に・多面的に・進めていただ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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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政治家・官僚・ブレーン。報道関係・コメンテーター )

その、信頼度の「 パーセンテージ 」を、ちゃんと!!出せ!!
そして、「 把握 」しろ!!
って、ことなのね?判る?
※把握するってことは・「 ルート別パタン・外交・段階を追った行程表 」が・順次行われていくという事なのね?本来ならば。通常ならば。能力が一定以上あるのならば。当たり前のことが、当たり前にできるって、ことなのね?


判らない、政治家や、官僚。そのブレーンたちや、報道。
それが、とても、問題なの。
>背景( その、繋がって行く時間軸の先の・結果を伴う・媒体など )

判る?


政治の出来る政治家の不在。
そして、それらを育てる土壌の未成熟さ、排他主義的な感情論優先の社会構造等の問題点。
※民主主義と、全体主義の混同の弊害( ←自分が、「 全体主義 」の主張をしている事さえ、気付いていない知識力の乏しさも、問題なの。学校教育の弊害へと、繋がって来る )
日本が、資本主義であることを、理解していない「 購買力( 思想。旅行先等も、入ります ) 」




[成人の日に一言] 自分が受けてきた学校教育と、社会の剥離を考えて欲しい。そして、それを「継続させることの意味と背景と結果」を、考えて欲しい。それは、残されるべき学校システムだと思う?改善するべきなら、どう間然するべきだと思う?それは、政治をどう粛清淘汰するべきだと




>★新聞・YOMIURI ONLINE
2010-12-22 14:53:03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0744361636.html
日本政府は・韓国政府との連携を・交渉模索するべきだろうし
・尖閣( ひいては・メコン川流域国との連携など )
そして・アジア海域などの・全地域の安定安全性を求めるためにも
・北方領土返還のアジア諸国との・連携など視野に
それが・「 布石外交交渉の・一つ 」です

☆☆☆☆☆☆☆☆☆☆☆☆☆☆☆☆☆☆☆☆

>パワーバランスの、正常化・健全化
( 領土関係や、外交バランス、経済バランス、国際バランス等 )

これらをね?
>一辺倒の、キレイゴトで、片付けられるわけが無いの。

これらを、本気で処理して行くには
自国である、日本の体質。
政治体質そのものを、解体着手再構築させてい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し。
>既得権益等に群がる、「 外患誘致 」と、最早位置づけていいくらいの「 膿 」を、取り除いてい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だろうし。
※その、「 死に物狂いの反動 」は、それこそ、今までの「 私腹 」に連なった者たちまでが、死に物狂いで「 正義や趣旨すらも・すり替えてくる 」だろうし、感情論で、力技で、行動を起こしても来るだろう。
※政治をおこなうものの・「 明確な・責任の所在と、罰則の明確化 」>これの、必要性

だけれど
>過去の日本の・「 政治の・リスク( 失敗。責任の回避など含む自己保全・他者保全前提の腐敗システム ) 」

これを、健全化させていくことが、大前提なの。

ここを、踏まえて。
現在の、「 外交( 政治・国際・パワーバランス ) 」を、見た場合
>一面性の正義

こんなものは、現実社会。資本主義社会。
まして、政治だけでなく、「 会社経営 」ですらも、「 通じないこと 」が、判らない人が多すぎる。
そして、そのままに、報道するコメンテーターの責任を問う。
それを許す、報道機関の在り方を、問う。
※学校教育で、政治や経済を、本質的・現実情勢的に教えない事が、一番の問題だと思うのです。
※それらを、子供たちが各々知った上で、さらに、自分たちでも、「 情報精査・ろ過 」して、子供たち自身が、自分たちの独自の思想や信念の元に、社会へと育って行ける土壌。

☆☆☆☆☆☆☆☆☆☆☆☆☆☆☆☆☆☆☆☆

疲れちゃった(^^;;;

>ようは?

・能力があるのなら、「 尖閣・アホウドリの世界遺産申請 」でいいだろうし
( 国際外交( パワーバランスの正常化を視野に、同盟国の増減や、それらをちゃんと、日本人に知らせて、考えさせて、結論をちゃんと、各々が持てる報道や政治声明など )や、国内調整( ←観測地等の整備と法整備等含む ) )

・能力が無いのなら、「 メコン川流域の紛争地域との連携 」
・韓国・中国へのODAの7割減前後( 最終的に・ゼロ。あるいは、期間、限定条件付き。韓国中国へのODA分を、メコン川流域地域への外交政治検討等 )や、ハードカレンシーの韓国当面解除等。
( ↑上記の補足説明記事・・・数日から~変動内容によっては・数週間の・見通し。対処対応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996996.html  )
※日本の、民間漁船、海産資源や、海底資源の活用等。( ←自衛隊の配置・配備 )
※火山地帯の立地を生かした、石油・電気等に頼らない、温暖設備の家庭整備まで国家規模での、インフラの見直し等 )

少なくとも、上記の2者の「 差異と性質 」その、リスクとリターンの背景と、時間軸。

これらが、明確に、「 自分自身の意見 」でいい。
できるのなら、次のステップへと、行けるのだろうと思う。
※自分の意見が「 感情論 」かどうかの、精査は、少なくとも「 議論 」がしたいのならば、明確なラインを自分自身引けるのなら、意見は尊重されるべきだろうとは思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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