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木曜日

韓國捏造。侵略中國。世界自己的國家成員共同的背叛增長。需要清洗。 (日本,韓國,外交關係斷絕支持! )

韓國捏造。侵略中國。世界自己的國家成員共同的背叛增長。需要清洗。 (日本,韓國,外交關係斷絕支持! )
>谷歌翻譯http://translate.google.co.jp/ #
☆☆☆☆☆☆☆☆☆☆☆☆☆☆☆☆☆☆☆☆
在[靖國神社宋]靖國神社>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SuZOhCnoE&feature=player_embedded在你罵日本,因為那裡是英語,盡量聽。(日語字幕)


>使館FB“ ‥都保持完好靖國神社由美國民主黨試圖焚燒儘管教廷”WWWW它已被刪除寫我之後http://www.moeruasia.net/archives/35471222.html羅馬教廷並救了靖國神社,從約翰·保羅二世在1980年收到的私信,那些的精神是戰犯1068體說我閉嘴,因為地說,它是專門為梵蒂岡。
美國人反駁這一點,我應該把共產黨人的Chimae標籤。



23 :無名@ 13週年: 2013/12/31 (星期二) 11:54:32.24 ID : F9F/uGV5i韓國央行是門面,我騙債務管理危機隱藏發現在IMF的壓力測試,公佈之前需要更多的超過1萬億美元的資本重組發布時的金融危機半年線在韓國50-100 %的外國資本比率的七個最大的銀行紐約銀行,高盛,龍星,如市保鮮流淚奧巴馬以同樣的方式,當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衝擊1997年奧巴馬,和調整Bakakune通過引起對日本的財政負擔安倍晉三瓚了解情況靖國神社,Bakakune不能屈服於日本我很失望,奧巴馬在日本風靡一時,臉被擊碎 - 氖稱日本政府



291 :無名@ 13週年: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20:38:15.13 ID : UT5x35Lf0 。
★★★★★朝鮮崩潰前夕★★★★★
BIS和壓力測試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wLnuoCYlU
發布日期: 2013年12月28日
每個人,韓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壓力測試結果公佈是姍姍來遲我覺得沒有辦法。
當然,它不會被完全公開這將是你感到沮喪。


755 :無名@ 13週年: 2013/12/31 (星期二) 02:15:47.52 ID : bkV7 + nMj0
18 NichiRi李承晚線於1952年1月設置日本恢復主權的1952年4月28日
李承晚線的事實,該系統是根據規則得出在美國竹島的管理,交貨責任,位於美國
兌美元不要被稱為“竹島回歸”
這是最不願意美國的


韓國>宋[吞併宋]吞併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elX8kBThk
美國將支持韓國的製造,如果你貶低日本,日本將支持通過增加盟友,跟上!

> (美軍慰安婦,聯合國軍隊相對慰安婦,韓國軍方慰安婦)海洋公主號美國的,這是什麼?http://youtu.be/7jlfAqR8uBc (英語)http://youtu.be/KZ2d1bqycmw (日本)的(父親的現任總統韓國)朴正熙前總統,韓國政府管理。特別舒適軍團。>朝鮮戰爭
日本,是不是也沒關係。


戰後,日本沒有軍隊之後。
寫信給首相吉田茂,給麥克阿瑟將軍
◆◇◆◇◆◇◆◇◆◇◆◇◆◇◆◇◆◇◆◇☆☆☆☆☆☆☆☆☆☆☆☆☆☆☆☆☆☆☆☆
>尖閣視頻流出。在那個時候, ... [ MAD ] 2通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u8bqMSLjQ我看起來盡可能的?兩個通道的人,得努力工作這段視頻,我才知道,我沒能看到。是謝謝你。本來,通過自己的政府,這應該已經出版。
國家利益的防禦,它被放置的基石在日本! 合法的,驕傲的日本。
政府不保護自己的人,則並不需要,無論執政黨和在野黨的! 政府不保持日本的真理不需要! 和偽造的指控,只要你不施肥Shifuku ,你應該面對!
......隨著中說。(追求民主黨的時候,比如追求的手足口病)是,如果有Gaikan吸引了演示,將繼續日本央行前參與和政府不保持長期,自身防禦的國家利益的時間軸!
☆☆☆☆☆☆☆☆☆☆☆☆☆☆☆☆☆☆☆☆
# 140novel尊敬的韓國人。請以日本和韓國建交演示遣散。日本也做了外交關係演示我最好的日本和韓國的遣散!慰安婦偽造的佛像小偷。
讓我們打破過外交關係日本和韓國的!
NHK與JTU拆解支持! 一個光明的未來,讓我們繼續前進日本外交關係的韓國遣散,在外交關係的解體☆讓我們來糾正教育的扭曲的罪惡☆還有一種疼痛得到膿液,但它不是在下一代擱置
☆☆☆★★★☆☆☆
( 2013年11月25日) , 70歲昨天的母親後來我聽見母親“竹島,它?知道44人,日語(一)被殺害了”,他說。
媽媽,“我不知道! ,那麼這是真的, ? ' LL戰爭與韓國,說:”我說。
我呼籲的時候,和日本政府,媒體的監督。
>間諜防止法為了保護為日本,日本,應該是有法律!

>產經新聞我覺得日本NHK解散,產經新聞後,取命令也認為它可能是不錯的。然而,顯示所有(管理政策,職稱人員等)失敗電視· “負遺產” - 如果你發布的所有,而“失敗的構成公共機構”它不僅在日本,而且我認為,作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指標,就可以成為。
或失敗連接,因此這是“財產” 。以“合法”的,顯示,它,我會如果處理。
☆☆☆★★★☆☆☆
婦女誰聲稱“日本!只有日本沒有一個國家”,李Nobue先生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F2yr4LfnM日本和韓國將折斷的外交關係的支持!街道名稱取消,我會支持!此人居住在日本誰犯了罪,你應該實現驅逐到韓國!
☆☆☆★★★☆☆☆
日本成員的“國籍,戶籍”你應該公佈所有!
>我認為這是(不是歸化的公民)的日本,和“邪惡誰投贊成票”應該面對!
> (日式化名)家名在報案的情況下,你應該離開這個家名新聞擊中化名! 過去。是不是一個受歡迎的名字,所有的犯罪分子大肆屠殺的名稱您應該重新出版的真實姓名!

>要說法有一種義務和責任
>反間諜法為了保護日本的標準·對法律的功能來判斷“ Gaikan吸引”我強烈希望!
☆☆☆☆☆☆☆☆☆☆☆☆☆☆☆☆☆☆☆☆◆◇◆◇◆◇◆◇◆◇◆◇◆◇◆◇◆◇◆◇
非婚生的孩子,這是相反的。在日本,反間諜法和Gaikan吸引,是未來!

還對外胡蘿蔔政權,它是相反的。和Gaikan吸引日本,間諜防止法,是超前!


>賭場如果是國有的,我同意。
如果是柏青哥公司的進入,是一個很大的對面!
朝OB警察,自衛隊>國有賭場的亞安全我希望你安裝或保護,如貴賓,在安全設施,防範領導。
◆◇◆◇◆◇◆◇◆◇◆◇◆◇◆◇◆◇◆◇☆☆☆☆☆☆☆☆☆☆☆☆☆☆☆☆☆☆☆☆
> “永遠的,日本是侮辱在這種狀態下,它是減少在韓國,在日本得到解決作為一個整體” [慰安婦]千葉縣松戶市議會將回國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90277107/
1 : ◆ CHURa/Os2M @楚raneko ρ★ :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05:07.54 ID : ? ? ? 0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在訪問美國,也參加了與誰住在工地日本母親了會議。以淚洗面它被指責為“孩子被欺負。什麼,日本政府無論你是”他說。櫻井市議會我談到的情況“正因為如此形象,當地人都害怕”,他說。
櫻井市議會感謝大家在日經“的地方,慰安婦映像安裝在其他地方,在美國的工作,但被抑制的那一刻,外交部聲稱和日本政府的“不具備支持更堅決。永遠,日本侮辱在此狀態“ ,它被削弱。如果此處錯誤的反應,繼如“南京大屠殺35萬人” ,你也可能建在美國的一座豐碑,不明確的理由。告知要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的詳細所有日本人, “應該跟上。
http://sankei.jp.msn.com/region/news/140120/chb14012021310003-n1.htm


,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07:18.99 ID :: 7 :富士隼◆ mDvXbT.QV 55KCImMX0避免日本的紀念碑豎立干擾慰安婦決議案, ... ,在紐約,並在正在進行的秘密
http://japanese.joins.com/article/785/180785.html?servcode=A00
它始建另一個紀念碑...暗自。

26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10:54.69 ID : K4YS4vqJ0斷交還問

106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5:09.80 ID : 4QUKJ2rF0本田什麼的娜Yurusen自稱日本美國國會議員

107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5:22.39 ID : 0twFrLnG0朝日Tsubuseyo另一個。主謀可能是一個公開處決。


312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9:41:34.05 ID : 3wUTHpmN0
日本和韓國,如果只在白天,但並沒有成為一個大問題,
創吵著因為他們被告知他執意為猴,已發展成為涉及美國和俄羅斯以及歐洲的戰勝國重大事故。
雖然有理由日本,戰勝國組擁有核武器,我不希望釋放自己的利益,也不會被認可。
失真產生在那裡,它已透過不得不忍受日本拉棒的短端單方面直到現在。


17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09:22.59 ID : QSF + / 0FO0
我就知道日本人來覺醒這是不允許的愛超粉塵污染的意圖我覺得從網上的人。這是在安倍晉三,陳真不錯!
☆☆☆★★★☆☆☆
23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10:25.96 ID : 8aVx3xxS0本地或孩子被欺負胸痛

87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0:49.25 ID : fcKQiT1e0這是一場戰爭

113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7:07.06 ID : SffGB4EPP
半島妓女的治療我看來戰爭結束後一直很糟糕。如毯部隊這是你比如我在鼓進行的。
站在當時的經濟困境它結束了在地上跪著的奧哈庫內。

115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7:13.24 ID : 4LHE/n13我不知道如果你不符合眼痛P我們不得不退貨償還債務

111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5:58.47 ID : ehXRHc9y0
減少歸屬權的唯一成員主張什麼都不做,這將是日本作為一個整體
這已經不是什麼好,如果你不送向國會議員們的陪伴

☆☆☆☆☆☆☆☆☆☆☆☆☆☆☆☆☆☆☆☆
( (擴散希望) )

>見證蔓延全國各地的大謊言大眾媒體在日本[實時]海時間崩潰! 漁船涉嫌左翼出現了間諜船在證人作證! 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7932.html
1 : ◆ CHURa/Os2M @楚raneko ρ★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15:00:49.29 ID : ? ? ? 0
救援[防禦艦大隅崩潰]見證兩個“漁船碰撞”之間的差異
海上自衛隊的一艘漁船碰撞運輸船為“大隅”在廣島縣大竹市,外海,在其中兩個人死亡事故, 18名男子誰從事故的兩艘船舶的運動地點附近的島上目睹之前作證的“漁船顯得那麼去反對。 ”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宮俊,誰見證了海上自衛隊的照片漁船運輸船失事的“大隅” ,說明情況= 18個, Atatajima廣島大竹市
[產經新聞2014年1月18日]http://sankei.jp.msn.com/affairs/news/140118/dst14011817220004-n1.htm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15:03:01.12 ID :: 6 uSDXNhvL0假名間諜船的間諜without're漁船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15:18:26.21 ID :: 29 WdAqDRtc04,5次,但正在成為號角,為什麼漁船還是沒有避免?這是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15:10:41.99 ID :: 18 2XvpbWx8P南特堅持軍艦在哪裡這是自殺式炸彈襲擊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15:11:46.68 ID :: 22 Kw7EiHNh0漁船是壞的,但顯然Tsuka
我船自衛,因為軍艦?
如果這是自殺式炸彈襲擊我如何生活的故事
在通常情況下,就會發出報警信號的狀態下是有距離的,在鳴槍示警跟隨,
如果你不遵循它甚至當沒有足夠的沉沒該取消資格的軍艦
好吧, Masugomi顯示在大船上的高度Kero'm漁船是狗屎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15:09:24.70 ID :: 16 ah77JgSW0
證詞和自封的受害者的Reliability'm不同證詞第三者
☆☆☆★★★☆☆☆
4 :無名@週日13週年, 2014年1月19日15:01:41.58 ID : dedBeJCc0在W納阿它揉它見證了方便購買

8 :無名@週日13週年, 2014年1月19日15:04:22.81 ID : zGDOE6UKO4 >>巴〜又名www'm世界不方便邪惡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20:45:59.59 ID :: 199 cGH4Dj0v04 >>從娜喇叭似乎是不尋常,很多人都相當作證

(星期日)阿薩德@ 13週年2014年1月19日20:51:30.61 ID :: 202 Eg6C4NU0O4 >>人誰不有老人此時牡蠣養殖是錯誤的不是說沒有人見過,如果Atata島離當時的海岸

599 :無名@ 13週年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〇日(星期一) 03:21:21.91 ID :/ BnAKsIM04 >>我會是騙局。從剛剛剛剛超過茫茫人海中的追尾碰撞前一個場景它也可以南特見證的機會。

605 :無名@ 13週年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〇日(星期一) 03:26:13.96 ID : zXUDkjVPO599 >>在大約等於一半面積的水域, Atatajima的範圍我已經得到了很多牡蠣養殖筏。
相反,也有最有趣的故事層面的沒有證人。

☆☆☆☆☆☆☆☆☆☆☆☆☆☆☆☆☆☆☆☆
>中尾先生,亞洲開發銀行(亞行) [朝鮮日報]“ Abenomikusu遵循經濟增長率也很高的穩健財政狀況不適宜不像日本韓國” [01 /20]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13115/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18:35.14 ID :工作Konakatta原來的配音演員φ★該回來了: 1 : ?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量化寬鬆降低美國的影響,對亞洲,中尾總統的金融市場它說, “可能會影響短期的,但無疑是沒有的。亞洲的增長相信能源亞洲強勁的增長”,他說。
馬尼拉=金Tegun記者
http://www.chosunonline.com/site/data/html_dir/2014/01/20/2014012000409.html?ent_rank_news

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0:25.36 ID : UxJJh + QN並贊不絕口如果不引起懷疑當你必須是一個戰略,以顯示地獄戰術相當

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0:48.63 ID : 7Ill + ​​TEJw是我說的現狀汁

1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3:30.75 ID : V + Cx32rc壓力測試的結果

54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34:39.93 ID : ArcEAbqZ對你有好處。沒事沒事。韓國Naa'm驚人。我覺得這是沒有辦法在日本甚至想回去。

55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34:42.44 ID : maKtkxeu韓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回家祖國一起大家!

5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34:55.87 ID : lEEHgL9w韓國不再它是不需要從日本經濟援助的主要經濟大國。

1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1:30.90 ID : GP96PZvg這是一個平靜的前景
☆☆☆★★★☆☆☆
1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3:40.21 ID : cegIXCKM或者更確切地說,這種W難怪勸阻釘在韓國

2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5:56.88 ID :烏爾達/喀拉換句話說,韓國也試圖借錢,或者說,我會充耳不聞它在你的地方

43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30:50.68 ID : PYiagUNw
>>這一直是發展中國家在該地區的一個主要支撐作用,
這個人,我說是啊( '·ω· `) 。韓國經濟在巔峰狀態!
換句話說瓦特娜我不需要在韓國幫助

☆☆☆☆☆☆☆☆☆☆☆☆☆☆☆☆☆☆☆☆
>重點[美國] “,”日本海“ ,它被稱為唯一的”美國Tsutomufuku發言人,政府的政策...... “正在使用的(東海)指定韓國不同的是有一個很好的理解” [ 1月23日]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436849/
1 : Niraikanai φ★ :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27:29.70 ID : ? ? ?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此外,半副發言人經放置後死亡“我知道你正在使用(東海)韓國辣椒不同”我強調, “是政府的政策是只使用一個的指定,這是多年來誰也適用於(地名)世界上所有的政策”,他說。
08:37 2014年1月23日MSN產經新聞新聞http://sankei.jp.msn.com/world/news/140123/amr14012308390001-n1.htm

8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31:22.72 ID : TXJhlm0W美國 - 娜難怪覺得如我,如果你給我,哪怕是黃金不在乎

9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32:19.97 ID : zKYCA9ce那麼停止Sasero也顯示了公立學校

2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37:30.45 ID : IOhtB1ou我能提到南特“東海”的時間。但我的意思是“海朝鮮”如果你看看威客,南特“東海”在那不叫幾乎任何年齡。

8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10:04:25.88 ID : ZizISiQV75-76 >>肯尼迪大使就是為什麼“民主黨” 。你認為你已經準備好穩定。“干預”

8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10:03:05.98 ID : Jg0cSXdw75 >>您的認可是正確的日本的維護如果不從親美畢業波蒂這將是一個非常
由於美國,因為很顯然打算道歉,皇帝訪問韓國

75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10:01:08.10 ID : KyvonaXn我對此表示懷疑
如慰安婦當我看到這樣的新聞海豚美國最近的一起信用可言
☆☆☆★★★☆☆☆
3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42:06.83 ID : Z6UfN8uH弗吉尼亞什麼我不知道區域鮮人很多選民。
美國人因為該國的傻瓜日本和中國之間的區別甚至不知道在許多情況下。這是事實。

44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09:44:47.18 ID : Wfx60nNT >> 36得克薩斯州的父親說,成員出賬單只有1.2 %的似乎有什麼that'm思維。

☆☆☆☆☆☆☆☆☆☆☆☆☆☆☆☆☆☆☆☆
( (擴散希望) )

> [韓國]首爾國立大學,折舊秉直教授被指“慰安婦夾帶的非受迫性的歷史事實,對金錢妓女目的,他們是” [ 01/22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393320/
(水) 2014年1月22日21:22:00.94 ID :工作Konakatta原來的配音演員φ★該回來了: 1 : ?
(安Byonjiku )教授被指責首爾國立大學的慰安婦秉直安全。
他評論說:“慰安婦的動員不是強制是歷史事實”,他說。術語熟練的技術人員,我只是想收集業務慰安婦,這是一個妓女,而僅僅是慰安婦。當被問及“什麼目的吧”我說,“意志的錢。 ”
這是不是第一次,指責安全秉直教授在過去已經完成。當時這是唯一改變的, “朝鮮王室轉移到韓國政府提出的關於所有權”擁有國有土地“ 。我有說“有沒有強姦的土地公開的。
安全秉直教授在過去為了知道慰安婦問題的真相由這個問題會韓國Teishin當協作被調查,但它因此不得不在三年內退出。該委員會的目的是不知道真相的原因,只承認在日本慰安婦問題它是如此是因為(相對於太陽) 。
安秉直教授簡介被指控的這段時間這是張貼在“ NAVER ”的網站。你會見了首爾國立大學經濟學研究生院,碩士。
是仍然是誰的人,我認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甚至韓國。雖然它很可能是被稱為韓國的“叛徒”一旦你,安秉直教授將不得不追求真理而忍受這種虐待。
這些視頻可以在翻譯與它被視為已發表在“YouTube”的。
http://getnews.jp/archives/499577

(水) 2014年1月22日21:23:18.92 ID :: 5 : <丶` ∀' > ( '·ω· ` ) ( `C ')的vKi2C8 / 0慰安婦詐騙摧毀

(水) 2014年1月22日21:24:27.79 ID :: 6 : <丶` ∀' > ( '·ω· ` ) ( `C ')的dJMMuC3o也為日本和韓國在未來的關係,如果你不清除這種整齊的親日

(水) 2014年1月22日21:24:29.69 ID :: 7 : <丶` ∀' > ( '·ω· ` ) ( `C ')的zipZwYDY曾經在危機中該Nigekomeyo日本大使館

(水) 2014年1月22日21:25:26.67 ID :: 10 : <丶` ∀' > ( '·ω· ` ) ( `C ')的k8PDuo +3不是慰安婦,妓女在日本的對手賺錢是他們的騎在抗日熱潮賣淫老巫婆只是Sawagidashi

(水) 2014年1月22日21:32:16.39 ID :: 21 : <丶` ∀' > ( '·ω· ` ) ( `C ')的Z / oJnjsh新聞自由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了扁桃體國家
日本53世界排名間諜天堂=日本
我憐憫不是一個毀滅性的波恩來Masugomi

(水) 2014年1月22日21:38:39.50 ID :: 37 : <丶` ∀' > ( '·ω· ` ) ( `C ')的G48756Nh如果你沒有得到過這在與日本的戰爭是獨立的並正確返回離譜建國的歷史,
如果你不這樣做南北鴻溝的原因因為他仍然不能分類...

(水) 2014年1月22日21:24:34.41 ID :: 9 : <丶` ∀' > ( '·ω· ` ) ( `C ')的5NjLzytY這個人我已經說了很長一段時間
☆☆☆★★★☆☆☆
(水) 2014年1月22日21:26:45.47 ID :: 12 : <丶` ∀' > ( '·ω· ` ) ( `C ')的wTaI4yt2
慰安婦基於文檔的身份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mDRwL7YRw
[慰安婦問題“從妓女賺...官慰安婦”的廣告櫻井良子先生★ 7在美國報紙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52731775/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52731775/
“慰安婦,沒有。強制高校畢業生月收入已招募在同一300日元在20日元” Yayama太郎[政治]評論家爆怒不尊重韓國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68069419/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68069419/
在“只要我們檢查,也沒有客觀的材料,是慰安婦日軍強制動員婦女” [慰安婦]折扣秉直,首爾國立大學名譽教授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1993315/http://sankei.jp.msn.com/politics/news/131017/plc13101712140014-n1.htm
[慰安婦]原慰安婦的證言“的生活面臨著痛苦的, 5年來被賣兩次,他的父親,被迫工作作為慰安婦和飢餓的弟弟” ★ 2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2939119/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2939119/
慰安婦美方文件風景[慰安婦] ★ 2個不同的“可以買你想要賺很多錢什麼”和性奴役的韓國索賠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33731/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33731/
“ (中15日元月收入在當時士官) 。每月平均收入已被賦予了特權,拒絕客人慰安婦為1500日元” [慰安婦]美國的戰爭情報局文件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14618/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14618/
“日軍慰安婦受害者韓國政府估計8-20萬人,並已被證實的只有243人” [社會]韓國眾議員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20268/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20268/
“也有過於心急,如在文章中沒有採取確認許可相信老兵,實際上做了狩獵慰安婦的故事” [慰安婦]朝日總編輯之前,若宮先生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1908137/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1908137/



(水) 2014年1月22日21:28:43.43 ID :: 16 : <丶` ∀' > ( '·ω· ` ) ( `C ')的JM5vd6lI
我解決了慰安婦問題。韓國
我很抱歉地繼續之類的東西侵蝕榮譽日本的謊言“到現在為止。稅,其是在慰安婦問題的賠償浪費了日本人民的。在此之後,取出的廣告在世界的報紙一面,這是一個謊言。你在聯合國的發言,如果必要的。
其他的我不原諒不太多。

☆☆☆☆☆☆☆☆☆☆☆☆☆☆☆☆☆☆☆☆
>在日本[韓國]“第一新大久保戲劇及電影節”執行委員會主席[01 /20] “公司打算在日韓關係層出不窮,嚴重的情況惡化”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14648/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4:08.61 ID :工作Konakatta原來的配音演員φ★該回來了: 1 : ?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6,000張8000門票電影節能夠邀請日本客戶,它是免費發放給這些組織和執行委員會成員公司。
很多外國人從韓國以外的國家收集它預計這種辯論和研討會上的“多元文化區”新大久保也打開的未來。
http://www.chosunonline.com/site/data/html_dir/2014/01/20/2014012002430.html

4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5:32.96 ID : zSl8f1c8我不是韓國城在東京不住要賺在日本抗日的習慣

5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5:49.03 ID : bIAc5jwK你的屁股並抱怨母國,已運行是民族主義的政策Dehi認真。


8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6:18.83 ID : DojHpHz9
北斗Ujo哈根拳
\ 。 Terette /\ ∧ _ ∧ /|∩ ( ·ω· ) ∩|沒有至少知道痛</丶|慢慢來/ \ ,但良好的.../的\ ( '一⌒ )
1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6:59.12 ID : AhHkqcIB你的敵人了,我試圖返回所有早期的。

13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7:30.31 ID : U8drtRzZ我似乎使用的應用程序作為一個每週大久保公園這是真的,阻止日本人的示範?

4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56:51.35 ID : hPncfqL1GOOD FOR YOU
畢竟我不是助長了日本,只有厭惡韓國特


74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10:25.80 ID : X0SzrbFM1 >>哎呀,而難道你不親的罪行?南特試圖安慰收集日軍在電影中。
請做未經許可,後來“案件和賠償。道歉被迫到日本不愉快! ”我,我的意思是理所當然的在韓國即使是現在?

7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13:05.49 ID : SD8/2Tm /飢餓政策我隱藏在陰影中的神風,這是日本的一個標誌。


10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6:40.43 ID : 6ceRML5v你真的認為我知道,
二戰結束已經瘋狂的韓國人喜歡開始和納雷甚至是動態的。
☆☆☆★★★☆☆☆
12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47:08.45 ID : bpQ01rfr
在IyaKan的影響,鐘公司甚至已經破產!
它,因為它只是日常生活。
予取予求,但它娜惹的禍日本。
所以, Korean'm恨。

98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26:28.72 ID : dxdNfNnR雖然世界各地的抗日活動,外觀和默默的韓劇?
太骯髒,韓國人。

107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40:50.33 ID : FKH2oOAA什麼大久保,大約10年前,日本是Tsukiotosa韓國在站台上,當你與另一個奮鬥,他們兩個都死了後來,和韓國人死於幫助日本從首頁下跌這是它的地方是偽造的?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07:02:09.30 ID :: 194 : ( 'C' ) 'S' ( ·ω·` ) <丶` ∀ >' EY5pvNRv是韓日W雖然筆者有東京和首爾之間的關係不好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5:22:39.31 ID :: 216 : ( 'C' ) 'S' ( ·ω·` ) <丶` ∀ >' km1KizI0山手線我要你新大久保站取消。

5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0:00:12.76 ID : rNljyrju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問題為什麼你不明白
日本的限制翻起再次它返回到原來的

☆☆☆☆☆☆☆☆☆☆☆☆☆☆☆☆☆☆☆☆
> [韓國人在日本“只有客戶元帥金正恩,朝總聯學校,也將保護到最後的家園” 121人Chosengakko學生,在他訪問的黃金Seion忠誠度[ 01/21 ]年底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69847/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04:07.82 ID :工作Konakatta原來的配音演員φ★該回來了: 1 : ?它舉行了12月31日,去年在朝鮮在「2014年迎春演出學生的男孩“121名來自韓國的學校都是從日本招募,它曾宣誓效忠“,以最後一次隨訪金正恩(金貞恩)元帥的客戶,說:”我發現國家電視台的視頻和官員的故事。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有關學生表現的參與等,大阪府質疑軟墊教師的招聘,停止補貼韓國學校'12 。東京還因為教育和金日成,金正日給他的兒子的邪教去年秋天,我很高興地宣布停止補貼。在另一方面,神奈川縣,而送行的補貼,通信和考慮學費補助學生的新劃分。 (櫻井夫)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121-00000099-san-kr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05:55.03 ID :: 2 : ( 'C' ) 'S' ( ·ω·` ) <丶` ∀ >' Dmk9ur66我繼續在國內這樣的傢伙為什麼。
在訪問朝鮮後在入口禁令的白色,因為它是。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09:48.38 ID :: 13 : ( 'C' ) 'S' ( ·ω·` ) <丶` ∀ >' H9ebAK2P但我徘徊在日本我要生活,從日本財路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09:57.39 ID :: 14 : ( 'C' ) 'S' ( ·ω·` ) <丶` ∀ >' vFvWCuNQWW我回來了,因為它是“冷外國”為什麼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12:07.27 ID :: 23 : ( 'C' ) 'S' ( ·ω·` ) <丶` ∀ >' aqsCJolR對不對?你怎麼能得到發出的補貼沒有用?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2:09:45.71 ID :: 90 : ( 'C' ) 'S' ( ·ω·` ) <丶` ∀ >' PSVMa576如果你有一些東西成為恐怖分子殺死了日本球員。之前它回家的嘗試是為時已晚。有沒有必要制定教育補貼,從這個黃金日本。它是一種危險的存在。日本是愚蠢的。我們在日本的恐怖分子訓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2:33:44.49 ID :: 100 : ( 'C' ) 'S' ( ·ω·` ) <丶` ∀ >' xZPQDXQw朝總聯和肯定的祖國,它的說法是“在日本拍攝日本人質”我我被釋放後回到自己的家園不要讓入門到日本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9:10:49.83 ID :: 132 : ( 'C' ) 'S' ( ·ω·` ) <丶` ∀ >' FablgM9s
不要氖JA被越來越多的士兵考生宣誓效忠北將軍Yappa
誰綁架日本公民朝鮮的死敵。
韓國人在韓國學校幕府的轟鳴提出你必須再次明白,你在瞬間改變操作工綁架日本人民
在韓國的學校和作為敵人士兵的培訓學校日本辛苦賺來的稅錢是沒有好處的,即使通過了1日元
你怎麼能得到危險的,如果不趕出去,而。在貼切。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06:58.43 ID :: 4 : ( 'C' ) 'S' ( ·ω·` ) <丶` ∀ >' zkyrhBdk,即使它說我是被迫帶走,朝鮮的地方為什麼家園難道你不永久回國?

☆☆☆★★★☆☆☆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10:16.13 ID :: 17 : ( 'C' ) 'S' ( ·ω·` ) <丶` ∀ >' ErNra2pM
Ww'll恐怖WW完全傢伙
所以,蟑螂我們,如選舉權,如免費的學校的,如人壽保險,
通過請求到日本,● “ LL蛾房間。每個人。
這些傢伙的來頭可以消除或因此如果氖先生。讓我們來摧毀這樣的嗎?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1:11:27.08 ID :: 20 : ( 'C' ) 'S' ( ·ω·` ) <丶` ∀ >' big03y66
畢業生要回到過去,被迫返回所有
和幫派由於某種原因右翼組織我從日本消失

☆☆☆☆☆☆☆☆☆☆☆☆☆☆☆☆☆☆☆☆
> Facebook的具體Shibaki陸戰隊員誰是在自殺式襲擊被捕! Wwwwwwwwwww可能如22歲的東京大學的學生在這個危險的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5330.html


>她漂白了WWWWWWW Shibaki陸戰隊在日本的工作誰是在(東京大學的學生),一個自殺式襲擊被捕是wwwwwwwwww是一個卑劣的組織,叫做輪姦成員中的女人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5462.html

>一個問題,韓國人誰擁有[媒體]保時捷已經領取福利,質疑田崎先生的通訊已經把韓國國民前往!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90278080/
18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4:46.13 ID : m3BjE64K0我不必否則我“韓國國民”分開,如表達“拘捕該名男子, ”我的名字通過新聞禁令。如黃金大,小,如公園金日成,不僅真實姓名。

22 :無名@ 13週年: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13:25:11.20 ID : irEZDEjl0即使犯了罪你給在日本的特權,可以用來隱藏的國籍?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 [通信] Gaje RiNobue “安田浩一揭露予言的個人信息是偉大的。有些起訴予言等人涉嫌恐嚇現在就擁有它” [ 01/14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09159/
(請參考以上網址。下面全文省略。 )
※通信網絡作家“ RiNobue ” Gaje寫這篇文章。你為什麼不寫在一起成為一個網絡作家?
http://getnews.jp/archives/493048

8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8:17:07.63 ID : U8drtRzZ我不知道我的意思予言是不是你做的下降在家裡找出來的普羅大眾。

114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20:06.52 ID : 998XX4dc呵呵,我這個人
誰是它的組織的人Shibakitai =九條=日本赤軍透露了同樣的事情?

10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9:10:26.54 ID : 0IcGbdzL
尊敬的日本鮮人
為什麼我不能回去誇大的習慣的“愛國主義”如果你張開嘴,你好嗎?
為什麼不能出去侮辱日本的習慣,通過打開的嘴是嗎?
Kotaero !日本鮮人

☆☆☆★★★☆☆☆
10 :黛玉絕對◆ moSD0iQ3To :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8:17:47.67 ID : 4w38mior這是......什麼瘋。難道你不知道你已經承認了自己的​​“威脅” 。

1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8:20:37.97 ID : 823naYWw1 >>這是什麼?一旦反對或面臨找回家給我一個人

21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8:22:10.92 ID : + hMqcuIu16 >>朝鮮的常規手段有多少是日本人至今你到過這種技術被粉碎

24 : @ Nasutoko智能手機: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8:23:26.37 ID : caDJnwhf
它會說,恐嚇只是死纏爛打。
這一點,如果你的情況下我會捐,我

225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04:21:53.56 ID :/ 82XzWBd是這樣的,是韓國,日本記者通過隱藏身份,想告訴在日本的故事的方法猛烈的恐嚇與個人信息洩露這將意味著這樣的權利?

176 : <丶` ∀' > ( '·ω· ` ) ( `C ' )說: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22:09:39.21 ID : 5b7ADxP1
智取從容或道德法律,如在日本,保護的必要性在封閉的肚子的手臟日本發現的時候,
它可以帶來1億3000萬60萬人民對彼此暗戀
這是日本的一個成功的公式

☆☆☆☆☆☆☆☆☆☆☆☆☆☆☆☆☆☆☆☆
2通道。 >我現在看到的,雙通道足以讓從皇帝侮辱15年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858384.html

> · “交換無限期凍結”的下一步措施, “硬貨幣,韓國取消”2012-08-20 15時46分26秒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3351693.html


> (它已被放置在兩個通道,部落客也因為你在幹什麼轉載別人的博客),它是一個博客的介紹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56777604.html如果日本在走投無路[國際政治] [編輯]
網站,是有核武器或當你禁止出口的技術,日本已經有我更多的撞擊力。日本將根據需要作當你走投無路的也並非不可能。
但是,也有一些,但也可能以奪取日本的技術在這個時候被入侵....
以下報價中>新時代黎明之前,上面,朝著從(這裡升騰http://ada323newage.blog.so-net.ne.jp/2010-09-27請參閱本地方的URL 。






>[Yasukuni Song] 靖国の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SuZOhCnoE&feature=player_embedded

日本を批判する前に、英語なので、聞いてみて下さい。
( 日本語字幕 )



>大使館FBに
「米民主党が焼き討ちしようとした靖国神社を守ったのは ローマ教皇庁なのに‥」
って書き込んだら削除されたwwww
http://www.moeruasia.net/archives/35471222.html
ローマ教皇庁が
靖国神社を救ったのと、
昭和55年にヨハネ・パウロ二世から親書受け、
1068体の戦犯と言われた英霊が
バチカンに奉納されていることを言うと黙るからな。

これに反論するアメリカ人は、
共産主義者のレッテル貼っちまえばいいわ。




23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3/12/31(火) 11:54:32.24 ID:F9F/uGV5i
韓国の銀行が粉飾、負債隠しで経営危機をごまかす

IMFのストレステストで発覚、公表直前

経営危機を公表されると1兆ドル以上の資本増強が必要

韓国の7大銀行のうち6行は外資比率が50~100%

ニューヨーク銀行、ゴールドマンサックス、ローンスター、
シティなどがオバマに泣きつく

オバマ、1997年のIMFショックの時と同じように
日本に資金負担させることでバカクネと調整

状況を把握したアベちゃんが靖国参拝、
バカクネは日本に頭を下げられない

オバマ、顔がつぶれて激怒 日本に失望した

日本政府 知らね~よ




291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3/12/30(月) 20:38:15.13 ID:UT5x35Lf0.

★★★★★韓国崩壊前夜★★★★★

ストレステストとB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wLnuoCYlU

公開日: 2013/12/28

みなさんは、
韓国のIMFストレステスト結果発表が待ち遠しくて
仕方が無い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きっと、なかなか公表されないので
イライラし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



755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3/12/31(火) 02:15:47.52 ID:bkV7+nMj0

1952年1月18日 李承晩ライン設定
1952年4月28日 日本主権回復

李承晩ラインはアメリカ統治下で引かれた訳だから
竹島の管理、
引渡し責任は、
アメリカにあり

アメリカに対して
「竹島を返せ」と言わないといけない

これがアメリカの一番嫌がること



>[Annexation Song] 韓国併合の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elX8kBThk

アメリカが韓国の捏造を支持し、
日本を貶めるなら、
日本は同盟国を増やして、対応して行く事を支持します!!


>洋公主( 米軍慰安婦、国連軍相対慰安婦、韓国軍慰安婦 )

アメリカさん、これはなんですか?
http://youtu.be/7jlfAqR8uBc ( 英語 )
http://youtu.be/KZ2d1bqycmw ( 日本語 )

朴正煕元大統領( 韓国現大統領の父 )の、韓国政府管理。特殊慰安隊。
>朝鮮戦争

日本、関係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戦後、軍の無い日本。

吉田茂首相がマッカーサー元帥に宛てた手紙

◆◇◆◇◆◇◆◇◆◇◆◇◆◇◆◇◆◇◆◇
☆☆☆☆☆☆☆☆☆☆☆☆☆☆☆☆☆☆☆☆

>尖閣動画流出。その時、2ちゃんねるは・・・【M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u8bqMSLjQ

極力見てね?
2ちゃんねるの人達が、頑張ってくれなければ
この動画が、見れなかった事を知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です。
これは本来、自国政府によって、公表されるべきでした。

日本に基軸を置いた国益国防!!
日本の正当な、誇り。

自国民を守らない政府は、与野党問わず要らない!!
日本の真実を守らない政府は要らない!!
捏造や、言いがかりには、私腹を肥やしていない限り、立ち向かえるはずです!

・・・ということで。
自国の国益国防を、長期の時間軸で守らない前日銀&政府( 民主党政権時等の追求、口蹄疫の追求 )は、外患誘致デモがあれば、参加して行きます!!

☆☆☆☆☆☆☆☆☆☆☆☆☆☆☆☆☆☆☆☆

#140novel
韓国人の皆さんへ。
日韓断交デモしてください。
日本人も日韓断交デモ頑張ります!
慰安婦捏造、仏像泥棒。

日韓断交しましょう!!

NHK&日教組解体支持!!
明るい未来を、
日韓断交、国交断絶で進みましょう☆
歪んだ教育の弊害を是正しましょう☆
膿を出すには痛みもあるけれど、次世代に棚上げしない

   ☆☆☆★★★☆☆☆

昨日( 2013年11月25日 )、70歳の母に
「 竹島で、日本人が44人、殺されたって知ってる? 」と母に聞きました。

母は、
「 知らないよ!もし、それが本当なら、韓国と戦争だろ? 」と、言いました。

当時の、日本政府と、メディアの精査を強く求めます。

>スパイ防止法は
日本人のための、日本人を守るための、
法律で在るべきです!!


>産経新聞
NHK解体後、産経新聞が、指揮を取るのもいいかも知れないと思います。
ただし、テレビでの失敗( 経営方針、役職役員等 )を、全て公開し
・「 負の遺産 」
・「 失敗の組織構図の公開 」などを、全て公開するなら
それは、日本だけでなく
世界での指標の一つと、成りえると思います。

・失敗

これは、とてもつない「 財産 」です。
それを、「 正当 」に、公開し、扱えるならですが。

   ☆☆☆★★★☆☆☆

「日本は日本人だけの国じゃない!」と主張する女性   
・李信恵 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F2yr4LfnM

日韓断交支持します!
通り名の廃止、支持します!
罪を犯した在日の方は、韓国への強制送還を実施するべきです!!

   ☆☆☆★★★☆☆☆

日本の議員の「 国籍・戸籍 」を
全て公開するべきです!!

>日本人( 帰化人ではなく )だと思って、「 投票した弊害 」を
直視するべきです!!

>通名( 日本風の偽名 )
犯罪報道の場合、偽名に当たる通名報道を辞めるべきです!!
過去。全ての凶悪事件の犯罪者の名前を、通名ではなく
本名で再公表するべきです!!


>発言には
義務と責任があります

>スパイ防止法

日本人を守るために基準
・「 外患誘致 」を裁くための法律としての機能を
強く望みます!!

☆☆☆☆☆☆☆☆☆☆☆☆☆☆☆☆☆☆☆☆
◆◇◆◇◆◇◆◇◆◇◆◇◆◇◆◇◆◇◆◇

婚外子には、反対です。
日本国内の、外患誘致やスパイ防止法が、先です!!


外国人参政権にも、反対です。
日本国内の外患誘致や、スパイ防止法が、先です!!



>カジノ

国営なら、賛成です。

パチンコ企業の参入なら、大反対です!!

警察、自衛隊のOBの方には
>国営カジノの警備や
ビップなどの警護や、施設内の警備、警護指導を設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
☆☆☆☆☆☆☆☆☆☆☆☆☆☆☆☆☆☆☆☆

>【慰安婦】千葉・松戸市議が帰国「このままでは未来永劫、日本が侮辱され、韓国におとしめられる。日本全体で取り組むべき」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90277107/

1 : ◆CHURa/Os2M @ちゅら猫ρ ★:2014/01/21(火) 13:05:07.54 ID:???0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訪米中は、現地で暮らす日系人の母親らとの会合にも参加。
涙ながらに
「子供がいじめられている。 日本政府は何をしているのか」と訴えられたという。
桜井市議は
「あの像のせいで、現地の方々が震え上がっている」と現状を話した。

桜井市議は
「現地の日系人の皆さんの尽力のおかげで、米国の他の場所での慰安婦像設置は今のところ抑えられているが、
日本政府や外務省がもっと毅然と対応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と主張。
「このままでは未来永劫、日本が侮辱され、おとしめられる。
ここで対応を間違えば、
次は『35万人の南京大虐殺』など、
また根拠のはっきりしない記念碑を米国で建てられるかもしれない。
日本人全員でもっとこの問題を深刻に考え、対応していくべきだ」と語った。

http://sankei.jp.msn.com/region/news/140120/chb14012021310003-n1.htm



7 :富士隼 ◆mDvXbT.QV. :2014/01/21(火) 13:07:18.99 ID:55KCImMX0
慰安婦決議案の記念碑、NYに建立…日本の妨害避け、秘密裏に進行

http://japanese.joins.com/article/785/180785.html?servcode=A00

こっそり別の碑を建てていました…。


26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10:54.69 ID:K4YS4vqJ0
断交も頼む


106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5:09.80 ID:4QUKJ2rF0
ホンダとかいう
自称日系米国議員ゆるせんな


107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5:22.39 ID:0twFrLnG0
もう朝日潰せよ。
首謀者は公開処刑で良い。



312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9:41:34.05 ID:3wUTHpmN0

日韓、日中だけなら、大問題にならなかったけど、

チョンが騒いで
サルのようにしつこく告げ口したために、
アメリカや、ロシア・ヨーロッパの戦勝国を巻き込んだ大事件に発展した。

道理は日本にあるが、
核兵器を持った戦勝国グループは、
自分たちの利権を離したくないから、認めないだろう。

そこに歪が発生するが、
今までは日本が一方的に貧乏くじを引いて我慢する事で収まっていた。



17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09:22.59 ID:qsF+/0FO0

日本人が目覚めてきたのがわかるよな
超汚染塵の好きにはさせないという意思を
ネット民から感じる。
安倍ちゃんでホントよかったよ!

   ☆☆☆★★★☆☆☆

23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10:25.96 ID:8aVx3xxS0
やっぱり
現地の子供はいじめられてたのか
胸が痛む


87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0:49.25 ID:fcKQiT1e0
これは戦争なんだよ


113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7:07.06 ID:SffGB4EPP

終戦後の半島の売春婦の扱いは本当に酷かったらしいね。
毛布部隊とか
ドラム缶で運んだとか何だよそれ。

とりあえず経済的に苦境に立たせて
クネを土下座させるまでは終わらんよ。


115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7:13.24 ID:4LHE/n13
P痛い目にあわないと分からない
返済すべき借金を返してもらおう


111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5:58.47 ID:ehXRHc9y0

何もしない既得権擁護だけの議員を減らして、
日本全体のためになる

こうゆう議員を国会に送らないとだめだ


☆☆☆☆☆☆☆☆☆☆☆☆☆☆☆☆☆☆☆☆

(( 拡散希望 ))


>【速報】海自艦衝突事故で在日マスコミの大嘘を目撃者が全国に拡散!!!!! 目撃証言で釣り船が左翼工作船の疑い急浮上!!!!!
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7932.html

1: ◆CHURa/Os2M @ちゅら猫ρ ★ 2014/01/19(日) 15:00:49.29 ID:???0

【自衛艦おおすみ衝突事故】目撃者「釣り船が衝突」 救助の2人と食い違い

広島県大竹市沖で海上自衛隊の輸送艦「おおすみ」と釣り船が衝突、
2人が死亡した事故で、事故直前の両船の動きを現場近くの島から目撃した男性が18日、「釣り船がぶつかっていったように見えた」と証言した。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写真 海上自衛隊の輸送艦「おおすみ」と釣り船の衝突事故を目撃し、状況を説明する宮下純さん
=18日、広島県大竹市の阿多田島

[産経 2014.1.18]
http://sankei.jp.msn.com/affairs/news/140118/dst14011817220004-n1.htm


6: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03:01.12 ID:uSDXNhvL0
釣り船じゃ無くてスパイの工作船かな


29: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18:26.21 ID:WdAqDRtc0
警笛を4,5回もならされてるのに、
なぜ釣り船は回避しなかったのか?
分からない事件だ。


18: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10:41.99 ID:2XvpbWx8P
軍艦に突っ込むなんて
どこの自爆テロだよ


22: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11:46.68 ID:Kw7EiHNh0
つーかあきらかに釣り船が悪いが

自衛艦は軍艦だからね?

これが自爆テロだったら
どうすんのって話

本来なら、距離がある状態で警告し、
従わなければ警告射撃、

それでも従わないなら
撃沈するくらいでないと
軍艦としては失格

まあ、大型艦に釣り船よけろつーマスゴミは糞の極みだが


16: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09:24.70 ID:ah77JgSW0

自称被害者の証言と
第3者の証言じゃ信頼度が違うわ

   ☆☆☆★★★☆☆☆

4: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01:41.58 ID:dedBeJCc0
都合良く目撃者がいたもんだなぁw


8: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15:04:22.81 ID:zGDOE6UKO
>>4
悪には都合の悪い世の中なんだよバァカwww


199: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20:45:59.59 ID:cGH4Dj0v0
>>4
警笛は珍しいらしいからな、結構多くの人が証言してるぞ


202: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19(日) 20:51:30.61 ID:Eg6C4NU0O
>>4
この時期牡蠣養殖のおっさんがいない方がおかしい
あの時間のあたた島沖なら見てる人がいない訳ない


599: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20(月) 03:21:21.91 ID:/BnAKsIM0
>>4
でっち上げだろうね。
広大な海の上でまさに追突する直前からの光景を
偶然に目撃したなんて出来すぎ。


605: 名無しさん@13周年 2014/01/20(月) 03:26:13.96 ID:zXUDkjVPO
>>599
あの海域、阿多田島の面積の半分に匹敵するぐらいの範囲に
牡蠣の養殖いかだがたくさんあるんだけど。

むしろ、目撃者がいないほうがおかしなレベルの話。


☆☆☆☆☆☆☆☆☆☆☆☆☆☆☆☆☆☆☆☆

>【朝鮮日報】アジア開発銀行(ADB)の中尾総裁
「韓国は日本と違い健全財政で経済成長率も高い。アベノミクス追随は不適切」[01/20]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13115/

1 :帰って来た仕事コナカッタ元声優φ ★:2014/01/20(月) 19:18:35.14 ID:???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米国の量的緩和縮小がアジアの金融市場に与える影響について、中尾総裁は
「短期的な衝撃はあり得るが、アジアの力強い成長エネルギーを信じている。アジアの成長は疑う余地がない」と語った。

マニラ=キム・テグン記者

http://www.chosunonline.com/site/data/html_dir/2014/01/20/2014012000409.html?ent_rank_news


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0:25.36 ID:UxJJh+qn
褒め殺しして
油断させて
地獄見せる作戦だとしたら
なかなかの策士


7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0:48.63 ID:7Ill+tEj
現状維持汁と言う事ですねw


1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3:30.75 ID:v+Cx32rc
ストレステストの結果はよ


54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34:39.93 ID:ArcEAbqZ
良かったね。
大丈夫 大丈夫。
韓国は凄いよなぁ。
在日も帰りたくて仕方がないよな。


55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34:42.44 ID:maKtkxeu
韓国は素晴らしい国です
みんな一緒に祖国に帰ろうよ!


5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34:55.87 ID:lEEHgL9w
もはや韓国は
日本からの経済支援を必要としない経済大国です。


11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1:30.90 ID:GP96PZvg
冷静な見通しだね

   ☆☆☆★★★☆☆☆

17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3:40.21 ID:cegIXCKM
というか
これは韓国に釘さしてるんだろw


27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5:56.88 ID:UrDA/Har
つまり、韓国が金を借りようとしても、
お前の所には貸さないよって事か


43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30:50.68 ID:PYiagUNw

>>域内の開発途上国に対する支援を主な役割としており、

(´・ω・`)この人、ええこというなー。韓国経済絶好調!

つまり韓国には支援は必要ないんだなーw


☆☆☆☆☆☆☆☆☆☆☆☆☆☆☆☆☆☆☆☆

>【米国】「“日本海”が唯一の呼称だ」米国務副報道官、政府方針を強調…「韓国が異なる呼称(東海)を使用しているのは理解している」[1/23]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436849/

1 :ニライカナイφ ★:2014/01/23(木) 09:27:29.70 ID:???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さらに、ハーフ副報道官は
「韓国が異なる呼称(東海)を使用していることは理解している」としたうえで、
「一つの呼称だけを使用するのが政府の方針であり、これは全世界(の地名)に適用している長年の方針だ」と強調した。

MSN産経ニュース 2014年1月23日08:37
http://sankei.jp.msn.com/world/news/140123/amr14012308390001-n1.htm


8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09:31:22.72 ID:TXJhlm0W
アメリカは金さえくれればどうでもいいとか思ってるんだろうな~


9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09:32:19.97 ID:zKYCA9ce
じゃあその公立学校の併記止めさせろよ


26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09:37:30.45 ID:IOhtB1ou
「東海」なんて呼称いつ出来たんだよ。
Wik見ると「朝鮮海」というのはあるけど、
「東海」なんて
どの時代にもほとんど呼ばれてないじゃん。


87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10:04:25.88 ID:ZizISiQV
>>75-76
ケネディ大使も『民主党』だからね。
着々と準備してると思うよ。
『内政干渉』


81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10:03:05.98 ID:Jg0cSXdw
>>75
あなたの認識は正しい
日本の保守が
親米ポチから卒業しないと
大変なことになるね

アメリカとしては、
天皇を訪韓させ謝罪させるつもりらしいから


75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10:01:08.10 ID:KyvonaXn
どうだろな

慰安婦とか
イルカ報道とか見てると
最近のアメリカは全く信用ならん

   ☆☆☆★★★☆☆☆

36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09:42:06.83 ID:Z6UfN8uH
バージニア州って
有権者に鮮人が多い地域なんだろうね。

アメリカ人は田舎者だから
日本と中国の区別さえつかない阿呆が多い。これは事実。


44 :<丶`∀´>(´・ω・`)(`ハ´  )さん:2014/01/23(木) 09:44:47.18 ID:Wfx60nN
t>>36
テキサス親父曰く、
たったの1.2%のために法案出した議員
何考えてんだよということらしい。


☆☆☆☆☆☆☆☆☆☆☆☆☆☆☆☆☆☆☆☆

(( 拡散希望 ))


>【韓国】ソウル大学・安秉直教授が告発「従軍慰安婦連行が強制的でないのは歴史的事実、彼女らはお金目的の売春婦」[01/22]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393320/

1 :帰って来た仕事コナカッタ元声優φ ★:2014/01/22(水) 21:22:00.94 ID:???

ソウル大学の安秉直(アン・ビョンジク)教授が従軍慰安婦について告発している。

彼は「慰安婦動員が強制的ではないのは歴史的事実です」とコメント。
慰安婦を集め業者が商売をしたかっただけだと語り、
それは従軍慰安婦ではなく単に売春婦だったという。
「それは何が目的か」と聞かれたら
「お金のためでしょう」と語る。

安秉直教授の告発は今回が初めてではなく、過去にも行われている。
その際は
「朝鮮王室が所有していた“国有地”を朝鮮総督府の所有に移し換えたものに過ぎない。
公然たる土地の略奪はなかった」と発言している。

また過去に安秉直教授は
慰安婦問題の真実を知るために
韓国挺身際問題対策協議会と共同で調査を行っていたが、3年で辞めてしまったそうだ。
その理由としては協議会の目的が真実を知る事ではなく、
日本に慰安婦問題を認めさせることだけ(対日)であったからだったそうだ。

今回の告発を行った安秉直教授のプロフィールは
『NAVER』のウェブサイトに掲載されている。
ソウル大学大学院経済学修士を修めている。

韓国にも真実を知りたいという思う人はまだまだいるのである。
韓国からしたら「売国奴」と言われそうであるが、
安秉直教授はそんな罵倒にも耐えながら真実を追究しているのだろう。

これらの動画は『YouTube』に公開されており翻訳付きで見ることができる。

http://getnews.jp/archives/499577


5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3:18.92 ID:vKi2C8/0
滅ぼそう慰安婦詐欺


6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4:27.79 ID:dJMMuC3o
今後の日韓関係のためにも、
こういう親日派はちゃんと粛清してくれないと


7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4:29.69 ID:zipZwYDY
いざとなったら
日本の大使館に逃げ込めよ


10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5:26.67 ID:k8PDuo+3
慰安婦ではない、売春婦
自分達でした日本相手の金儲け
反日ブームにのって
売春ババアが騒ぎだしただけ


21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32:16.39 ID:Z/oJnjsh
報道の自由度は
トンスル国に負けているような気がする

世界ランキング53位の日本
スパイ天国=日本

なさけねー
マスゴミ壊滅きボンぬ


37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38:39.50 ID:G48756Nh
これを乗り越えないと
日本と戦争して独立したという
とんでも建国史を正常に戻せないし、

それをしないと
南北分断の理由も
なんだか分からないままだし・・・


9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4:34.41 ID:5NjLzytY
この人は昔から言ってるな

   ☆☆☆★★★☆☆☆

12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6:45.47 ID:wTaI4yt2

証拠資料に基づく従軍慰安婦の正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mDRwL7YRw

【慰安婦問題】 「慰安婦は売春婦・・・将校より稼いだ」 桜井よしこ氏が米紙に広告★7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52731775/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52731775/

【政治】評論家の屋山太郎氏が韓国の無礼に怒りを爆発「慰安婦は、大卒の月収が20円のときに同300円で募集されていた。強制はない」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68069419/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68069419/

【慰安婦問題】 安秉直・ソウル大学名誉教授 「調べた限り、日本軍が女性を強制動員して慰安婦にした客観的資料はない」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1993315/
http://sankei.jp.msn.com/politics/news/131017/plc13101712140014-n1.htm

【慰安婦】元慰安婦が証言「暮らし向きが苦しく、空腹の弟たちのためと父親に2度売られた。5年間、慰安婦として働かされた」★2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2939119/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2939119/

【慰安婦】米側資料の慰安婦は「大金稼ぎ欲しいもの買えた」 韓国主張の性奴隷とは異なる風景★2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33731/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33731/

【慰安婦問題】 米国戦争情報局資料 「慰安婦は客を断る特権を与えられていた。平均月収は1500円だった(当時下士官の月収15円)」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14618/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14618/

【社会】 韓国議員「韓国政府が推定する日本軍慰安婦の被害者は8~20万人、確認できているのは243人のみだ」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3620268/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3620268/

【慰安婦】 朝日前主筆・若宮氏 「慰安婦狩りを実際に行ったという元軍人の話を信じて確認のとれぬまま記事にするような勇み足もあった」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81908137/
http://www.logsoku.com/r/newsplus/1381908137/




16 :<丶`∀´>(´・ω・`)(`ハ´  )さん:2014/01/22(水) 21:28:43.43 ID:JM5vd6lI

慰安婦問題の決着ってさ。
韓国人は

「今まで嘘ついて日本の名誉を失墜させるようなことし続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慰安婦問題で無駄に使われた日本国民の税金は賠償します。
あと、嘘でしたと世界の新聞に一面広告出します。
必要なら国連でも演説します。」

くらいしないと許せないよねもう。


☆☆☆☆☆☆☆☆☆☆☆☆☆☆☆☆☆☆☆☆

>【在日韓国人】「第1回新大久保ドラマ&映画祭」実行委員長「日韓関係悪化で倒産する企業が続出、深刻な事態」[01/20]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14648/

1 :帰って来た仕事コナカッタ元声優φ ★:2014/01/20(月) 19:44:08.61 ID:???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映画祭のチケット8000枚のうち6000枚は日本人顧客を招待できるよう、
実行委員会参加企業や団体などに無料で配布される。

 韓国以外の国からも多くの外国人が集まる
「多文化地域」新大久保の将来を考えるシンポジウムや討論会なども開かれる予定だ。

http://www.chosunonline.com/site/data/html_dir/2014/01/20/2014012002430.html


4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5:32.96 ID:zSl8f1c8
東京にコリアタウンなんていらない
反日のくせに日本で稼ごうとすんな


5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5:49.03 ID:bIAc5jwK
知るか!
ひたすらナショナリズム政策でひた走ってきた本国に文句言え。



8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6:18.83 ID:DojHpHz9

北斗有情破顔拳

    \    .テーレッテー   /
     \  ∧_∧   /
       |∩( ・ω・)∩|<せめて痛みを知らずに
     / 丶    | / \     ゆっくり逝くがいい・・・
    /    ( ⌒つ´)   \

11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6:59.12 ID:AhHkqcIB
もう敵国なんだから、
早々に全員帰国しようね。


13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7:30.31 ID:U8drtRzZ
大久保公園を毎週のように使用申請しているようで 
 日本人のデモを邪魔してるって本当?


41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56:51.35 ID:hPncfqL1
いいことだ

結局
在日、韓流て嫌悪感しか煽らなかったよな



74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0:10:25.80 ID:X0SzrbFM
>>1
てかむしろ
親日罪じゃないのか?
映画で日本人を集めて慰安しようなんて。

勝手にやっといて、後で
「嫌なのに日本に強制された。謝罪と賠償せよ!」
って、今でも韓国では当たり前に言ってるよね?


77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0:13:05.49 ID:SD8/2Tm/
兵糧攻めは
神風特攻の影に隠れるけど、
日本人のお家芸だぜ。



10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6:40.43 ID:6ceRML5v
知った事か、

既に終わった第二次世界大戦を
また始めるようなキチガイ韓国人などどうにでもなれ。

   ☆☆☆★★★☆☆☆

12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47:08.45 ID:bpQ01rfr

チョン企業が嫌韓の影響で、倒産してるだって!

それ、単に日常のことだから。

何でもかんでも、日本のせいにするなよな。

だから、韓国人は嫌われるんだ。


98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0:26:28.72 ID:dxdNfNnR
世界中で反日活動しながら、
朝鮮ドラマを黙って見ろと?

汚すぎるだろ、朝鮮人。


107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0:40:50.33 ID:FKH2oOAA
大久保って、10年くらい前
駅のプラットホームで日本人が韓国人に突き落とされ、
もみ合う中、二人とも死んじゃって
後で、ホームから落ちた日本人を韓国人が助けて死んじゃったと
ねつ造された場所だっけ?


194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07:02:09.30 ID:EY5pvNRv
在日韓国人が
日韓関係を悪くしている張本人なのにw


216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5:22:39.31 ID:km1KizI0
山手線の
新大久保駅廃止して欲しいな。


51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0:00:12.76 ID:rNljyrju
そんな問題ではないと
何故理解できない

もう日本人の限界が振り切って
元には戻らんよ


☆☆☆☆☆☆☆☆☆☆☆☆☆☆☆☆☆☆☆☆

>【在日朝鮮人】「祖国は金正恩元帥さまだけ、学校と朝鮮総連も最後まで守ってくれる」朝鮮学校生徒121人、年末訪朝で金正恩に忠誠[01/21]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69847/

1 :帰って来た仕事コナカッタ元声優φ ★:2014/01/21(火) 11:04:07.82 ID:???
北朝鮮で昨年12月31日に開かれた
「学生少年の2014年迎春公演」に
日本から朝鮮学校の生徒ら121人が動員され、
「金正恩(キム・ジョンウン)元帥さまに最後まで従う」と忠誠を誓っていたことが、
国営テレビの映像や関係者の話で分かった。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生徒らの公演参加をめぐっては、大阪府が教員ぐるみの動員を問題視し、
12年に朝鮮学校への補助金支給を中止。
東京都も金日成、正日父子への礼賛教育などを理由に昨秋、
補助金打ち切りを発表している。
一方で、神奈川県が補助金支給を見送りながら、
新たに生徒への学費補助を検討するなど対応が分かれている。(桜井紀雄)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0121-00000099-san-kr


2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05:55.03 ID:Dmk9ur66
なんでこんな連中を国内に置いとくんだよ。

訪朝したら
そのまま入国禁止にしろよ。


13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09:48.38 ID:H9ebAK2P
でも日本に居座って
日本から金もらって生きていくつもりです


14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09:57.39 ID:vFvWCuNQ
なんで「冷たい異国」にそのまま戻って来たんだww


23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12:07.27 ID:aqsCJolR
な?補助金出しちゃダメだろ?


90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2:09:45.71 ID:PSVMa576
なにかあったら
こいつら日本人を殺すテロリストになる。
今のうちに帰国させよう。
こういうのを日本の金で教育補助金出す必要はない。
危険な存在だな。
日本人は馬鹿だね。
テロリストを日本国内で養成しているんだ。


100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2:33:44.49 ID:xZPQDXQw
確か本国と総連は、
『在日は日本に取られた人質』って主張だったよな
解放されて祖国に帰れたんだ
日本に入国させるな


132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9:10:49.83 ID:FablgM9s

やっぱ北の将軍に忠誠を誓った兵士候補を育ててるじゃねーか

北朝鮮は日本国民を拉致した不倶戴天の敵国。

朝鮮人学校で育てられた朝鮮人は将軍の一声で
日本国民を拉致する工作員に一瞬で変わる事を改めて理解したわ

敵国兵士養成所たる朝鮮人学校には
日本人の血税は一円たりとも渡しちゃダメだ

むしろ追い出さなきゃ危ないだろ。ガチで。


4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06:58.43 ID:zkyrhBdk
強制連行されたって言ってるのに、
どうして祖国であるところの北朝鮮に
永住帰国しないの?


   ☆☆☆★★★☆☆☆

17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10:16.13 ID:ErNra2pM

テロリストだろww
こいつら完全にww

それで、ゴキブリどもに、
参政権とか、
学校の無償化とか、
生保とか、

日本に要求して、
ガ●室だろ。全員。 
そうかが氏ねばこいつらの後ろ盾もなくなる。
そうかを壊滅させましょう。


20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11:11:27.08 ID:big03y66

卒業者は過去に遡って、
全員強制帰国にするべき

なぜか暴力団と
右翼団体が
日本から消滅する


☆☆☆☆☆☆☆☆☆☆☆☆☆☆☆☆☆☆☆☆

>自爆テロで逮捕されたシバキ隊メンバーのfacebook特定!!!!!! これで22歳東大生とかヤバイだろwwwwwwwwwww
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5330.html



>自爆テロで逮捕された在日工作員(東大生)の彼女晒し上げwwwwwww シバキ隊はメンバー内で女を輪姦するという卑劣な団体だったwwwwwwwwww
http://asianews2ch.livedoor.biz/archives/36515462.html


>【マスコミ】ポルシェを所有してる韓国人が生活保護を受給してた問題で、時事通信の田崎氏が、見出しに韓国籍を付けたことに疑問視!
http://uni.2ch.net/test/read.cgi/newsplus/1390278080/

18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4:46.13 ID:m3BjE64K0
別に「韓国籍」って断らなくてもいいけど、
報道に「男性を逮捕」という表現とか、通名禁止ね。
金大小とか、朴日成とか、実名だけでね。


22 :名無しさん@13周年:2014/01/21(火) 13:25:11.20 ID:irEZDEjl0
犯罪を犯しても
国籍を隠すことのできる在日特権を与えるのか?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ガジェ通】李信恵「ヨーゲンの個人情報を暴く安田浩一は凄い。今なら自分への脅迫容疑でヨーゲンら立件もあるかも」[01/14]
http://awabi.2ch.net/test/read.cgi/news4plus/1390209159/

( 以下省略。全文は上記のURL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この記事はガジェ通ウェブライターの「李信恵」が執筆しました。あなたもウェブライターになって一緒に執筆しませんか?

http://getnews.jp/archives/493048


8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8:17:07.63 ID:U8drtRzZ
ヨーゲンというのは知らないけど 
一般人の自宅探しだして押しかけてんのかよ。


114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20:06.52 ID:998XX4dc
あー、この人って

しばきたい = 九条 = 日本赤軍の団体が同じ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人だっけ?


10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9:10:26.54 ID:0IcGbdzL

在日鮮人の皆さんへ 

口を開けば「祖国愛」を嘯くくせに 帰らないのはなぜですか?

口を開けば日本を侮辱するくせに 出て行かないのはなぜですか?

答えろ!在日鮮人


   ☆☆☆★★★☆☆☆

10 :大有絶 ◆moSD0iQ3To :2014/01/20(月) 18:17:47.67 ID:4w38mior
・・・なんだこのキチガイ。
自分たちの「脅迫」を自白してることに気付いてないのか。


1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8:20:37.97 ID:823naYWw
>>1
なにこれ?
逆らったら
自宅調べて人を送るって脅しか


21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18:22:10.92 ID:+hMqcuIu
>>16
朝鮮人の常套手段
今迄どれほどの日本人が
此れで潰されてきたか


24 :なすとこ@スマホ:2014/01/20(月) 18:23:26.37 ID:caDJnwhf

単なるストーカーで脅迫じゃん。

これ、訴訟するなら
募金するわ、俺


225 :<丶`∀´>(´・ω・`)(`ハ´  )さん:2014/01/21(火) 04:21:53.56 ID:/82XzWBd
これってさ、
在日韓国人記者が
日本人に話を聞かせて欲しいと素性を隠して接近

個人情報公開して暴力的に恫喝
って事なの?


176 :<丶`∀´>(´・ω・`)(`ハ´  )さん:2014/01/20(月) 22:09:39.21 ID:5b7ADxP1

在日を保護しているような法律や道徳を平然と出し抜く必要に
日本人が気づいて手を汚す腹をくくった時点で、

60万人対1億3000万人の潰し合いに持ち込める

それが日本人の勝利の方程式なのだよ


☆☆☆☆☆☆☆☆☆☆☆☆☆☆☆☆☆☆☆☆

2ちゃんねる。>天皇陛下侮辱から・15年ぶりくらいに・2ちゃんねるを・見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4858384.html


>・「 スワップ無期限凍結 」その次が・「 ハードカレンシー・韓国解除 」のステップアップ措置
2012-08-20 15:46:26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33351693.html



>ブログ紹介です(2ちゃんねるに載っていたのと、ブロガーさんも他の方のブログを転載なさっているので )
http://ameblo.jp/buraiai/entry-11356777604.html
もし、日本が追い詰められたら [国際・政治] [編集]

日本が持っている技術を輸出禁止すると核兵器以上の打撃力があることをあるサイトが教えてくれていました。
追い詰められたら日本は開き直ることも不可能ではありません。

ただ、このときは日本の技術を奪い取るために侵略される可能性も多少ありますが・・・・。

以下引用
( ここから先は、>新時代の夜明け前に、アセンションに向けて
   http://ada323newage.blog.so-net.ne.jp/2010-09-27
  こちらの URL で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